專業文章:全世界第一台正式收費施做的類玻璃素鍍膜

5136 次閱讀
這個月開始我們開始接受專業鍍膜代工服務,是因為很多客戶還是需要我們精緻的施工手法與施工品質,但之前的過量工作導致身體腰椎及膝蓋受傷,並未完全恢復,以致於我們現在只能少量工作,希望大家見諒,我們並未恢復以往的施工量及營業方式,往後如何,還有待觀察,那今天我們就針對我們的新產品施做,類玻璃素鍍膜代工服務,全世界第一台正式收費施做的鍍膜成果,分享給大家。

類玻璃素鍍膜代工服務

用鍍膜海綿或不織布塗抹類玻璃素鍍膜STAGE1,以小區塊橫向縱向塗抹均勻,等待1分鐘後,用下蠟布擦拭乾淨,一定要擦的很乾淨才能塗抹下一塊烤漆。
有客人問會不會很難擦? 你只要在時間內都不會很難擦,STAGE2又會比STAGE1難擦(在時間久的話),時間太久或忘了擦,STAGE1可能還擦的掉(但也不能太久),STAGE2肯定就擦不掉。
抹上STAGE1(或STAGE2)時間的等待,視環境及溫度的不同會有差異,一般在抹完STAGE1(或STAGE2)的40秒到1分鐘左右不一定,看個人的場地而言,你也可以觸摸表面差不多由濕變黏時,就已經開始固化了,就可以擦拭了,再過去就是固化會很難擦拭,這點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類玻璃素鍍膜代工服務

塗抹STAGE1,靜待1分鐘後,用下蠟布擦拭乾淨即可,檢查是否有沒擦到的地方。
擦拭類玻璃素鍍膜STAGE1及STAGE2的擦拭布要特別注意,要織法纖維毛沒有很突出的擦拭布才可使用,否則你會發現車身上會殘留纖維,擦拭布的纖維被類玻璃素鍍膜拉出留在烤漆上,我們試過很多擦拭布,到工廠找到目前使用的擦拭布,好用好擦又快速,30X30公分,一台車2條就足夠,STAGE1+STAGE2總共要4~5條。

類玻璃素鍍膜代工服務

類玻璃素鍍膜STAGE1的亮度沒有STAGE1+STAGE2好,但也不錯喔!我們等待2小時後再來上STAGE2吧!
有客人問可不可以烘烤? 做類玻璃素鍍膜不能使用任何烘烤工具烘烤,給它自然乾燥固化2小時即可。
那不烘烤效果是不是會變差? 這是日本今年最新技術突破的結晶鍍膜,不一定要烘烤才可以有很好效果,差異完全是材料技術的突破。就像以前的鍍膜要拋光附著才會比較好,材料技術的突破,現在只要簡單的去脂,其耐久性就比以前的產品好多了。

類玻璃素鍍膜代工服務

類玻璃素鍍膜stage2施工,一定要在車漆上噴灑水霧,目的是利用遇水分解產生觸媒的作用,使鍍膜劑更加貼服,更容易擦拭。

類玻璃素鍍膜代工服務

用鍍膜海綿或不織布塗抹類玻璃素鍍膜STAGE2,以小區塊橫向縱向塗抹均勻,等待1分鐘後,用下蠟布擦拭乾淨,一定要擦的很乾淨才能塗抹下一塊烤漆。
類玻璃素鍍膜STAGE2用量要很小心,因為有噴水觸媒,所以STAGE2用量會比STAGE1省,施工STAGE2不能太過多量,否則深色車容易有暗痕(因為STAGE2潑水與增亮成分增多的問題),不過就算有暗痕隨著時間消逝及洗車,便會慢慢降低變沒有,車主倒可不必太擔心。

類玻璃素鍍膜代工服務

塗抹STAGE2,靜待1分鐘後,用下蠟布擦拭乾淨即可,檢查是否有沒擦到的地方。

類玻璃素鍍膜代工服務

類玻璃素鍍膜完工不怕水,但記得7天內不要洗車,可以用水沖,就是不要想拿強酸強鹼來測試(我想車主也不會這麼做),過7天後,強酸強鹼都洗不掉,耐久性可以很好。
平時只需洗車就好,建議使用我們推薦的中性洗車精來洗,會越洗越亮,又沒有清潔劑殘留物,對鍍膜的維護是最好的洗車產品。
類玻璃素鍍膜半年保養一次就好,保養就是要用鍍膜黏土將車漆上的雜質徹底去除乾淨,2~3個月洗車想要去柏油可以直接使用柏油去除劑沒關係,因為類玻璃素鍍膜不怕柏油去除劑及鐵粉除劑,不需額外再上蠟,當然你想上蠟也可以,上蠟不會破壞類玻璃素鍍膜,但有個問題是,用到效果比類玻璃素鍍膜差的產品,所展現的就是你後來上的產品的效果,所以建議不要太快上蠟及使用效果好的蠟品。

類玻璃素鍍膜代工服務

類玻璃素鍍膜結晶後有6H硬度,可以達到防塵、防水、防刮的效果,耐久性長達1~3年之久。
照片中是類玻璃素鍍膜的結晶體(這是在瓶口的鍍膜結晶體,我們把它剝下來,就是長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