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賣好的鍍膜劑-類玻璃素鍍膜,我才會安心

5068 次閱讀
以前一直不鼓勵大家做高價鍍膜,反而建議做幾千元的中低價鍍膜,加上定期的保養,這樣車輛依舊是可以永保如新,且總花費不會超過高價鍍膜,甚至連價格一半都不到,那是因為一直在高價鍍膜上都找不到,一樣可靠可信真正有效的好產品,試過蠻多結晶型鍍膜,都沒有比之前做的杜邦鍍膜好,所以一直不敢推出結晶型鍍膜,直至遇到了類玻璃素鍍膜,它巔覆我們對保護膜的看法,它居然可以那麼的持久,那麼的耐洗,是我們前所未有的經驗,於是我們決定推廣此結晶型鍍膜-類玻璃素鍍膜。

當然在推廣類玻璃素鍍膜外,以往介紹的方式與產品,也是另一種好的保養方式,車主依舊可以繼續維持那樣的方式,如果你要更好的效果,和全方位的鍍膜,你就可以考慮使用類玻璃素鍍膜了。

賣好的鍍膜劑-類玻璃素鍍膜,我才會安心,真正可以讓客戶保養好車輛的產品,真正洗不掉的產品,不是泡沫洗不掉,而是連柏油去除劑、酸性鋼圈劑都洗不掉的產品,代表著它很耐洗,當然對車輛的保護才絕對足夠,所以賣這樣的產品才能幫助的了客戶,而賣這個產品對我來說才有意義。

類玻璃素鍍膜產品零售-電話訂購-店家價、零售價請來電(店)詢問

類玻璃素鍍膜stage1 50ml
stage1 : 2013年日本最新之多功能結晶型鍍膜,除塑膠不能用外,全車都可以使用(包括烤漆、鋼圈、車燈),是附著力很強的產品,就算漆面不拋光,只要去脂後施工膜層,就會很好的附著在漆面上(diy操作也沒什麼問題),給全車帶來完美持久的保護(這是日本最先進塗裝鍍膜技術,一般產品根本沒辦法做到)。

類玻璃素鍍膜stage2 50ml
stage2 : 繼stage1推出的結晶型頂級漆面鍍膜劑,全車都可以使用(包括烤漆、塑膠、鋼圈、車燈),精密而平滑的膜層,提供前所未有的透明豔麗光澤,長久保持透明豔麗的完美效果。(stage2主要是增亮、加強潑水效果與耐久性)

兩劑都可以單獨施工,但stage2建議施做在stage1上效果更佳,提高膜層的持久度,達到頂級漆面鍍膜效果,在Q-GLYM結晶鍍膜stage1的基礎上,再增加超強的膜層感、亮度和潑水效果,使漆面保留原有色彩的同時提升漆面高貴的氣質。

Q-GLYM日本類玻璃素鍍膜的產品進口原裝桶照片

2013年日本最新之多功能結晶型鍍膜,單價非常之高,台灣同業均少量進貨,只有Q-GLYM有這種進口量,只有這種進口量才是日本頂尖廠商選擇的合作對象, 敬請期待通過日本塗裝協會耐候性測試,日本最先進的塗裝鍍膜,10月份即將上市。

類玻璃素鍍膜代工服務-電話預約

米羅公司除了賣產品、場地租借外,還提供專業類玻璃素鍍膜代工服務 :
代工類玻璃素鍍膜stage1單烤漆鍍膜部份,代工費$8000元起。
代工類玻璃素鍍膜stage1+stage2全車鍍膜部份,代工費$18000元起。
(全車鍍膜包含烤漆、鋼圈、塑膠、大燈、大牌、鍍鉻部份)

※汽車玻璃部份則使用Q-GLYM日本進口超級玻璃鍍膜,分前擋玻璃代工費$2000元起,全車玻璃代工費$4000元起。

公告 : 本公司已於2015年3月正式對外宣布停止場地租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因為轉型銷售產品沒有幫客人施工了,如有施工上的問題,歡迎用通訊軟體與我們諮詢,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