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六倍純蠟的蓋紋與增豔能力

9644 次閱讀
當Q-GLYM張老闆告訴我頂級白棕櫚蠟(6X-COAT六倍純蠟)的蓋紋能力很強,可以將細紋都覆蓋住,變得看不太出來有細紋的存在,美觀度會很好,加上6X-COAT六倍純蠟增豔調色能力超強,打了6X之後,車輛原先光澤度完全呈現,車輛會變得很深豔,非常好看,而且耐看,一點都沒有亮光漆的亮度(因為【烤漆】我們不要亮光漆的亮度)。

6X-COAT六倍純蠟可以讓黑色車輛細紋能見度降低,甚至完全覆蓋,並回復新車般的黑,展現自然深豔的光澤亮度,對於黑色車輛,6X-COAT六倍純蠟的高硬度,是非常好的保護膜,降低烤漆刮傷程度。

6X-COAT六倍純蠟蓋紋能力

照片中左邊烤漆是上過6X-COAT六倍純蠟的,右邊則是原本未上蠟的烤漆,兩者差異那麼多(實際更明顯),我們不需要磨漆,就可以讓黑色烤漆回復新車般深豔閃亮的光澤,靠的就是6X-COAT六倍純蠟優秀的蓋紋能力與增豔調色能力!

經過實際耐洗度測試,藝術小白的黑色MAZDA 6於99年1月5日完工,洗了一個多月,被覆蓋住的細紋與增豔調色後的光澤,絲毫未減,還是那麼的黑那麼的亮,這樣的效果還是會一直持續下去,真是讓顧客滿意極了。

6X-COAT六倍純蠟是各種車色的車輛都可以使用,效果均比坊間任何一種產品來得好,不是隨便吹噓的,用過的顧客都說好,我們只是將實際情況闡述出來,讓更多顧客知道,6X-COAT六倍純蠟的好,有了6X-COAT六倍純蠟,何需再購買其他的汽車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