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Q-GLYM日本類玻璃素鍍膜的產品進口原裝桶照片

5206 次閱讀
今天102.09.17上午從日本來的Q-GLYM類玻璃素鍍膜已經到台灣了,早上已經從基隆港領回到Q-GLYM汐止倉庫,準備在台灣的分裝包裝,預計10月初就可以正式上市了,在台灣要進口那麼多鍍膜劑的廠商,還真沒有人做的到,只有Q-GLYM有這個能耐,因為Q-GLYM的產品每項都是暢銷品,主要的還是Q-GLYM產品效果好,品質穩定,廣受汽車美容店家及車主肯定,所以才敢進那麼大量。

Q-GLYM日本類玻璃素鍍膜的產品進口原裝桶照片
↑ 一個原裝桶20L,可分裝50ml包裝類玻璃素鍍膜劑400瓶,這裡你猜有幾個原裝桶? 至少十桶以上。

常常會有廠商宣稱Q-GLYM的產品是他們代工的,所以接下來我們都會將原裝進口的原裝桶照給大家看,以証明我們的產品都是由國外進口進來的高檔貨,並不是他們宣稱是他們代工的一般貨。

因為Q-GLYM一向向國外廠商訂貨都是具有一定的量,是別家廠商做不到的部份,這有什麼好處? 當然可以以量制價,同樣的價格我們可以提供更好的產品給消費者,一樣的品質我們可以提供更低的價格給消費者,怎麼樣都對消費者有利,這就是我們的競爭力,所以Q-GLYM所提供的處處都是好產品,車主可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