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DIY鍍膜場地租借服務-馬5也來鍍膜

6159 次閱讀
新車一定要做個鍍膜,車輛以後會比較好保養,而且鍍膜可以讓烤漆得到更好的保護,只是鍍膜種類百百種,真不知從何選擇? 與其傷腦筋不知選擇哪家鍍膜好,還不如來米羅DIY自己做較實在,不但可以讓愛車得到最好的防護,最重要的是可以省下一大筆鈔票,這才是車主真正想要的鍍膜方式。

DIY鍍膜施工照片分享

DIY鍍膜場地租借服務

洗車流程 : 沖水→泡沫洗車→去柏油→沖水→去鐵粉→沖水→跑黏土布→擦乾

DIY鍍膜場地租借服務

DIY洗車我們推薦使用神奇美容布(黏土布)來操作,對車主而言,可以將車漆雜質去除乾淨,並不會傷害烤漆,對初學者而言,是最好最有效的方式了。

DIY鍍膜場地租借服務

連鋼圈也要洗的乾乾淨淨,來米羅DIY的最大好處是不必買任何工具,就可以把愛車洗的乾乾淨淨,是最划算的投資了。

DIY鍍膜場地租借服務

沖水

DIY鍍膜場地租借服務

全車塑膠部份上MEGA BLUE橡塑膠還原保護劑,讓塑膠鈑件不受日曬而氧化慢慢變白,並有防潑水功能。

DIY鍍膜場地租借服務

上奈米星鑚漆面封膜劑,等待15分鐘後再上A+御守蠟,用超細纖維歐盟魔巾擦亮之後,準備使用短波紅外線烘烤。

DIY鍍膜場地租借服務

烘烤時間40分鐘,必需單片單片烘烤,這個動作較專業,全程專業技師協助完成,保障絕無問題產生。

DIY鍍膜場地租借服務

最後一道德國漆面鍍膜,局部施工,整台車都做好時,奈米星鑚鍍膜就大功告成了。

DIY鍍膜場地租借服務

完工的心情就是不一樣,自己做的鍍膜挺有成就感的,也因為經過這樣的流程,而讓自己對洗車、保養車輛有著更深一層的認知,奠定將來自己洗車、保養的技術基礎。

更多DIY鍍膜施工照片分享



馬5車主經朋友介紹來米羅租借場地自行施工奈米星鑚鍍膜,全程施工約5小時,從下午1:00~6:00左右,雖然辛苦,但也值得,來米羅租借場地DIY鍍膜,時間以4小時計算,可以慢慢施做,品質做好最重要,老板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導,還會教你一些觀念與小訣竅,往後你要自己保養也是輕而易舉,DIY鍍膜成果自己肯定最滿意,更省了大把鈔票。

公告 : 本公司已於2015年3月正式對外宣布停止場地租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因為轉型銷售產品沒有幫客人施工了,如有施工上的問題,歡迎用通訊軟體與我們諮詢,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