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以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為面的施工

4886 次閱讀
這裡要分享的是以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為面的施工,這樣的施工得到的亮度會比較深邃的亮度,表面潑水表現亦相對提高,車友們,你買的鍍膜三寶中,你可以第二劑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與第三劑德國奈米漆面鍍膜順序顛倒,便可得到這樣的效果。

買A+御守蠟的車主們,想要再提升打蠟效果,可以在固化以後,也就是12小時以後,再上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即可,就可以得到以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為面的效果了。

鍍膜三寶的施工表現

黑色車輛施工鍍膜三寶

網友租借場地DIY施工鍍膜三寶,施工程序是奈米氟素→德國奈米漆面鍍膜→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其施工成果照。
詳細施工法 : 車身洗乾淨後,用海綿抹上奈米氟素,等待至少15分鐘至1小時,不需擦拭,直接用同塊海綿抹上德國奈米漆面鍍膜,此時必須抹一塊就擦亮一塊,整台車都擦亮後,接著再用海綿上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整台車上完就可以擦亮了,大功告成,接著回家。

A+御守蠟的施工表現

買A+御守蠟網友的實做車

網友實做車輛,於施做A+御守蠟車輛12小時後,再上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的成果照。
提醒你,往往車漆所展現的效果都是最後一道的效果,也就是面的效果,所以面是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所展現的當然就是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的效果,如果面是其他的產品,自然展現的是其他產品的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