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到底該鍍膜好呢? 還是打蠟好呢?

13202 次閱讀
鍍膜是現代汽車美容界的新寵兒,當然鍍膜價格更是居高不下,紛紛朝高價看齊,是一家價格比一家高,這種現象絕對不會有停止的跡象,店家可以一天做一台二萬元的鍍膜,請問還需要做那打蠟打的要死卻沒多少收入的工作嗎? 但各位千萬別被鍍膜二字所迷失,認為鍍膜後就保護足夠,認為鍍膜後就不需保養,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

在我們測試眾多鍍膜的經驗中,確實有一些產品會巔覆我們對保護膜的看法,它可以那麼的持久,那麼的耐洗,就像我們測試過一支日本製的結晶型鍍膜,AB二劑囊括了烤漆、塑膠、鋼圈、車燈鍍膜,其施工簡單容易,施工後卻怎麼洗都洗不掉,非常的耐洗,當然成本是不便宜,所謂一分錢一分貨,自然有它的效果存在。

不過再好的產品,還是得定期的洗車,定期的保養,才能確保車漆表面時常保持乾淨、平滑、細緻,對於鍍膜的耐久性有加分效果,如果鍍好膜就不常洗車也不保養,那再貴再好的鍍膜相信很快就衰退了,不要太低估環境的破壞,讓花費成為浪費。

所以說鍍膜後絕對是需要後續保養的,就算耐久性夠的產品也一樣,你可以把鍍膜當作是車漆底部的打底動作,有了它以後,日後保養更輕鬆,而且有了底部的防護,不管是保養或上蠟,效果都是加乘的,愛車可以保護的更好。
(鍍膜後的上蠟保養是必需的,為避免破壞鍍膜,請選擇上棕櫚純蠟保養)

如果說你沒有過多預算做鍍膜,你可以選擇價位較平價的鍍膜,或者挑選好一點的汽車蠟,來提供給愛車足夠的保護,新車從底部基礎就打好,日後不管是愛車的亮麗度還是所上產品的耐洗度都會比較好,保養好愛車是需要技巧的,今天我們就提供你這最好訣竅。

平民的鍍膜-鍍膜三寶-填縫、潑水、保護,一次OK

鍍膜三寶-填縫 潑水 保護 一次OK

專業店家所使用的產品,其效果都是最好的,尤其是精挑細選來自全世界最好的產品組合,其效果絕對超越市面上所銷售的各類產品,Q-GLYM這三支鍍膜產品已經銷售8年了,其產品口碑讓多少車輛得到足夠的保護與晶亮的效果,您如果愛車,您就懂得選擇最好的產品來呵護您的愛車。

新車保養套裝組(十三項商品)

新車保養套裝組(十三項商品)

您剛買新車是否不知道該鍍膜好還是買蠟回來自己保養好? 告訴您,不必傷腦筋,米羅推出新車保養套裝組,A+御守蠟精裝版內含最好的鍍膜劑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搭配專為台灣環境研發的A+棕櫚純蠟,給您愛車最好的保護,新車開始持續使用永保愛車如新,保護也就足夠,不需再購買其他產品,英國中性洗車精讓您平時清潔愛車,可以不把蠟膜洗掉,延長鍍膜效果,讓愛車常保乾淨亮麗,套裝其他清潔劑溫和不傷車漆,套裝洗車用品讓您洗車輕鬆,好用更節省洗車時間,現在購買新車保養套裝組,讓您一次購足,保養愛車好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