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新5倍氟素精靈與新A+純蠟的施工效果

5312 次閱讀
新5倍氟素精靈是今年即將上市的新產品,從樣品測試到現在,總算大功告成,可以給客戶一個交代,終於可以上市了,新5倍氟素精靈就是將氟素精靈中一個高分子奈米分子防彈玻璃元素提高至5倍,這樣的提高其效果完全不一樣了,效果出奇的好,不管是亮度、潑水性、耐洗度,都是一等一的效果。

新5倍氟素精靈與新A+純蠟的施工

新5倍氟素精靈與新A+純蠟的施工

用抹蠟海綿輕鬆抹上新5倍氟素精靈於完全洗乾淨的烤漆上,全車薄薄抹上新5倍氟素精靈後,靜待15分鐘乾燥。
※5倍氟素精靈的銷售※
A+御守蠟精裝版內有附贈100ml
或單獨購買100ml的奈米氟素

之前為1000罐A+御守蠟特別製造的氟素精靈已經全數銷售完畢,即日起A+御守蠟精裝版內附贈的產品改成奈米氟素,會包裝不同,包裝名稱為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其實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與奈米氟素是一樣的東西。
※ 日後5倍氟素還是會進口的,大概要103年的3.4月份,名稱會以奈米氟素和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相稱。

新5倍氟素精靈與新A+純蠟的施工

15分鐘乾燥後,不需擦掉,直接再用同塊抹蠟海綿輕鬆抹上新A+純蠟,待全車都抹好新A+純蠟後,就可直接下蠟了。

新5倍氟素精靈與新A+純蠟的施工

下蠟使用下蠟布擦亮即可,產品很好施工,好上好下,輕鬆就可以擦亮全車,呈現出閃亮的光澤,及驚人的保護能力。

新5倍氟素精靈與新A+純蠟的施工

新5倍氟素精靈有很好的增艷堤高亮度的效果,可以讓車輛呈現更深邃的豔麗光澤,並且加強保護能力,讓雨天潑水效果更快更迅速,讓酸雨不會侵蝕烤漆,車身長期維持乾淨狀,以確保愛車永保如新。

新5倍氟素精靈與新A+純蠟的雨天潑水實境



下大雨了,新5倍氟素精靈與新A+純蠟的潑水性,就是那麼地強,永遠保護愛車免於酸雨侵蝕,下雨天讓車漆特別乾淨,看那車身側邊雨水瞬間滾動的快感,就算車輛不開於靜止狀態,效果就那麼的好,何況是高速奔馳於雨中,那種效果更是無與倫比了。各位愛車的朋友們,要車輛漂亮保護好,使用新5倍氟素精靈與A+純蠟就對了,絕對不失所望。

親愛的愛車族們,這樣的保養方式,其效果絕不輸給任何鍍膜喔!其實新5倍氟素精靈就是很棒的鍍膜劑,新車直接使用並定期保養,根本就不需要再花錢鍍膜,舊車洗乾淨後直接使用並定期保養,增加車漆光澤四射亮麗感,就算鍍膜後車輛使用,更可讓鍍膜效果更好更耐久哩,是全方位可使用的ALL IN ONE產品。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