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愛車族趕快來加入DIY洗車打蠟

4314 次閱讀
自從開放DIY場地租借後,總是有愛車族不惜辛勞,就是不管怎樣都要親自動手保養愛車,這種精神真令人敬佩,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愛車族,難怪他們的車輛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有漂亮的車漆,讓人看了都賞心悅目,你是否也是愛車族? 趕快來加入DIY洗車打蠟的行列吧!

DIY洗車打蠟成果

車主花了1小時時間完成愛車的洗車打蠟工作,包括泡沫洗車、使用橘子柏油去除劑去柏油、使用美容布去工業落塵、擦乾吹細縫水份、擦門縫、上棕梠蠟、下蠟、上輪胎油、擦鋼圈等工作內容。我們的場地租借是算時間的1H500元,所有設備材料任車主使用,並有提供教學,教你怎麼操作,你愛做什麼施工都可以,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DIY洗車打蠟

DIY洗車打蠟

DIY洗車打蠟

DIY洗車打蠟

DIY洗車打蠟

DIY洗車打蠟

DIY洗車打蠟

DIY洗車打蠟雖辛苦,但看到愛車完工時那一剎那的感動,真是無法形容,只有懂得自己DIY洗車打蠟的人才明瞭,愛車要保養的好,愛車那個人很重要,朋友們,你是如何愛車? 是凡事都花錢請人家做,還是凡事都DIY自己做,後者一定比前者愛車那麼一點點,你說是不是?

公告 : 本公司已於2015年3月正式對外宣布停止場地租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因為轉型銷售產品沒有幫客人施工了,如有施工上的問題,歡迎用通訊軟體與我們諮詢,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