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A+鍍膜AB劑隨你搭效果大不同

8285 次閱讀
A+鍍膜很多汽車美容店都在使用,一些剛開店的店家會問我,其他店家堪稱的AB劑,在我們的網路上是哪二劑? 其實不一定,所謂AB劑就是有二劑,只要這二劑搭配可以相容,對於效果可以加乘,就是很好的AB劑組合,況且每家汽車美容的AB劑組合也不一定相同,現在我們就以幾組A+鍍膜AB劑的組合告訴大家。

A+鍍膜常見的AB劑組合

1. 奈米氟素(Nano PTFE) + 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
2. 奈米氟素(Nano PTFE) + 德國奈米漆面鍍膜

以上二種組合,其效果如下 :
亮度呈現 : 1 > 2
潑水表現 : 1 > 2
耐久表現 : 2 > 1
保護表現 : 2 > 1
可以參考專業文章 : 奈米氟素+漆面鍍膜一個多月後的潑水性,使用AB劑組合產品後,後續的保養你可以用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或德國奈米漆面鍍膜均可,甚至A+御守蠟亦可,這三種產品都是做面保護烤漆的優質產品。

另外奈米氟素(Nano PTFE) + A+御守蠟,也是很多店家拿來做大美容過後的保護膜,效果非常不錯。

像我們銷售的鍍膜三寶,就是AB劑+C劑,也就是奈米氟素(Nano PTFE)+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德國奈米漆面鍍膜,三劑搭配提供最完善的保護與最亮的光澤表現,同時達到更耐洗的漆面鍍膜效果。

其實奈米氟素(Nano PTFE)是奈米鍍膜(A劑),搭配第二劑(B劑),不但可以提升B劑效果,並立即填補漆面毛細孔,達到整平漆面填縫效果,精密氟素超分子成份,提供長效保護,與B劑融合後,便可提供最好保護,只要B劑不是太差的產品,搭配A劑整體效果都不錯喔!

A+鍍膜另類的AB劑組合

A劑英國氟素精靈+B劑英國奈米防護劑
下雨了,做好AB劑鍍膜的車漆,雨珠就是讓人看了都爽!

A劑英國氟素精靈+B劑英國奈米防護劑是我們正在測試的AB劑產品,也是另類的AB劑組合產品,各位店家,A+鍍膜效果都很好,更可讓你愛怎麼配就怎麼配,更可搭配出多種不同價格的施工,為顧客服務。

英國氟素精靈是A+御守蠟精裝版的產品,跟奈米鍍膜-奈米氟素(Nano PTFE)是相類似的產品,英國氟素精靈添加最高級溶劑,加強鍍膜效果,縮短反應時間,達到整體打蠟效果提升。(好消息 : 5倍濃縮氟素精靈STAGE1即將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