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5倍濃縮氟素精靈STAGE1即將上市

5812 次閱讀
英國知名大廠Reabrook Ltd公司的總裁4月份來台,帶來的就是新產品的研發成功資訊,現在這產品已經生產完成,同時已經裝船駛航,現在船已經在海上了,過沒多久,就可以到台灣來了,我們又有新產品可以推薦給大家使用了,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新產品是以5倍濃縮的比例製成,效果當然超越現有的奈米鍍膜,據英國原廠資料顯示,光耐洗度就讓人很滿意,你可以用PH11的強鹼清潔劑刷洗超過15次還有良好的潑水效果,有耐洗度其保護能力就存在,用這種產品來呵護愛車是聰明的選擇,現在這個5倍濃縮奈米鍍膜產品,我們以氟素精靈STAGE1名稱來販售,希望大家認清包裝如下圖。

用5倍濃縮氟素精靈STAGE1,撘配其他產品效果極佳

5倍濃縮氟素精靈STAGE1

成份說明 : 應用防彈玻璃的製造成份,結合PTFE形成漆面鍍膜保護層,使用奈米高科技填補漆面,搭配最高級的光澤劑,創造出最佳折射光澤。

販售方式 : 5倍濃縮氟素精靈STAGE1這個產品將來僅會搭配新的A+純蠟銷售和新的STAGE1+STAGE2產品為組合,前者為A+純蠟精裝版組合產品,後者為奈米鍍膜AB劑組合產品,讓5倍濃縮氟素精靈STAGE1搭配最好的產品,呈現最好的保護效果,與最耀眼的亮麗光澤表現。

5倍濃縮氟素精靈STAGE1與奈米鍍膜-奈米氟素(Nano PTFE)有何不同?
氟素精靈STAGE1跟奈米鍍膜-奈米氟素(Nano PTFE)是相類似的產品,用法相同,但氟素精靈添加最高級溶劑,加強鍍膜效果,縮短反應時間,達到整體打蠟效果提升,而5倍濃縮氟素精靈STAGE1,更是以5倍濃縮比例製成,效果更是強、強、強,強的實在沒話說。日後5倍濃縮氟素精靈STAGE1與奈米鍍膜-奈米氟素(Nano PTFE)都會同時銷售,給車主多一份選擇的機會。

之前為1000罐A+御守蠟特別製造的氟素精靈已經全數銷售完畢,即日起A+御守蠟精裝版內附贈的產品改成奈米氟素,會包裝不同,包裝名稱為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其實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與奈米氟素是一樣的東西。
※ 日後5倍氟素還是會進口的,大概要103年的3.4月份,名稱會以奈米氟素和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相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