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Q-GLYM日本進口超級玻璃鍍膜組施工介紹

9225 次閱讀
Q-GLYM超級玻璃鍍膜組,是氟素結構經酸化反應產生超強潑水塗層,具有超高透視度、夜間行駛無炫光、超強潑水性、強效持久性,從清潔、脫脂、塗層、酸化,四劑為組合的產品,為日本進口超優質玻璃鍍膜。
四劑產品施工效果一級棒,店家施工參考價為前擋風玻璃2000元起,全車玻璃4000元起。

Q-GLYM超級玻璃鍍膜組

Q-GLYM超級玻璃鍍膜組

Body Coating Kit
1. 玻璃研磨光潔A劑(GLASS CLEANER STAGE1) 100ml
2. 玻璃除油光潔B劑(GLASS CLEANER STAGE2) 100ml
3. 玻璃塗層鍍膜C劑(GLASS TREATMENT STAGE1) 100ml
4. 玻璃塗層反應D劑(GLASS TREATMENT STAGE2) 100ml

Q-GLYM超級玻璃鍍膜施工

將玻璃洗乾淨,擦乾之後,使用玻璃研磨光潔A劑去除玻璃油膜,直至油膜完全去除為止,再用清水沖乾淨。

Q-GLYM超級玻璃鍍膜施工

將玻璃擦乾之後,用玻璃除油光潔B劑塗抹玻璃一遍去油清潔,然候再用清水沖乾淨,完全擦乾玻璃,要完全沒有水份後,再用不織布均勻塗抹玻璃塗層鍍膜C劑(反應型)於玻璃表面,等待30分鐘,最候塗上玻璃塗層反應D劑酸化並提供潤滑性,雨刷保證不會跳動,塗上之後馬上就可以擦亮玻璃了。

Q-GLYM超級玻璃鍍膜成果

Q-GLYM超級玻璃鍍膜完工後,玻璃很滑、很明亮,這時最怕水氣,所以下雨天不行施工,施工後最少12小時不要碰到水,更不行使用雨刷,這樣鍍膜時效性可以很長很耐久,而且潑水性能超級強。(真正有效期限為8~12個月或行駛20000公里)

Q-GLYM日本進口超級玻璃鍍膜潑水測試



玻璃鍍膜的好處,就是下雨天可以不用雨刷,大片雨水都會被撥開,不會影響雨天開車視線,尤其是下大雨時,更需要一種好的玻璃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