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A+御守蠟不但可以保護鍍膜,層層堆疊又可媲美鍍膜效果,有實例可證

4675 次閱讀
這台福斯GOLF GTI是小港來的顧客,於今年五月間做了鍍膜,但苦無委託平時保養的店家,再一次的偶然從網路上找到我們,位於高雄小港區的小型工作室,堅持限量服務,以維持良好的施工品質,但針對這顧客,這可是遇上了特殊狀況,因為有鍍過膜了,但也有一陣子沒有保養了,依我們建議是第一次施工先參考我們的頂級護理,不但可清除鍍膜後這段期間因使用環境所附著漆面雜質,又可以使用A+御守蠟保護鍍膜,您不必擔心它會跟您做的鍍膜有所衝突。

做完頂級護理約20日的效果(期間天氣十分不穩定,高溫、高濕氣候交錯)

面對目前的氣候,單單鍍膜的防護絕對是不夠的,車主只能勤勞些,加強日照機會較大的漆面,讓固化的蠟膜能夠保護鍍膜,扎實的水珠表現,深邃的漆面色澤加強,這是消費者所想要的效果!
A+御守蠟能有效保護鍍膜,並於鍍膜表層上形成優秀的潑水層

還沒進入七月,您大概可以感覺到天氣有多麼炎熱,任何在車漆上的蠟膜遇高溫,大都會加速崩解,可說是在這一年中衰退最快的時段,任何蠟都一樣,更何況平時是以含有溶劑的乳蠟在保養的車主,對車漆而言可算是無任何防護措施,久而久之您就會感覺到車漆褪色,相較於車主接受了我們的建議,使用A+御守蠟或無添加化學溶劑的固態天然棕櫚蠟來保護鍍膜,都是安全無虞的,就算單上潑水性也是很強烈。

因車主有另購它牌的天然棕櫚蠟,為了不求浪費,我也將車主所提供的蠟用於鍍膜維護時使用,A+御守蠟與車主提供的棕櫚蠟亦可交替使用,不會有所衝突、或有任何互蝕情況,更能有效的替車漆築起一道堅固的漆面防護層,讓任何有害物質(如紫外線、酸雨、道路瀝青..等等)都不能直接傷害車漆的金油層。
手工上蠟是汽車護理的首選

A+御守蠟就算單層塗抹,底部沒有鍍膜保護,經法定固化時間後也可媲美鍍膜效果,光澤表現更不下於坊間不少鍍膜,面對現在炎熱的夏季氣候,選一罐好蠟可能是你目前最迫切需要的,更能節省夏季時為愛車的上蠟次數,讓車主更方便保養,省時又省力,從車主的口碑可頻頻驗證!
A+御守蠟適用於各種鍍膜後的保養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