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Q-GLYM四支產品-氟素、M8、德鍍、御守的最佳表現

7176 次閱讀
不管是車體鍍膜或車體打蠟,Q-GLYM四支產品-氟素、M8、德鍍、御守都有不錯的效果,懂得靈活搭配,這四支產品就足以讓你愛車晶瑩剔透,超級亮晶晶,強效潑水至少達三個月以上,超強保護力讓愛車不受任何環境侵害,四支產品,每一支個別都是很強的產品,其實好產品不用多,靠這四支就足夠了。

米羅光靠這四支產品,就賣了八年,不曾換過產品,但有一直在升級啦,好產品的生命週期是很長的,八年不算短,到目前為止這四項產品廣受大家的喜愛,就是不簡單了,如果產品本身不夠好是根本無法達到這樣的成績。

Q-GLYM之氟素、M8、德鍍、御守產品介紹

氟素-奈米鍍膜-奈米氟素(Nano PTFE)
Q-GLYM為達到漆面最極緻的亮度,特別委託英國頂尖化工Reabrock 公司從光澤的原理著手,利用奈米技術填平漆面表面不平,再搭配最頂級的光澤濟成就出耀眼的光澤,產品中更含有應用在防彈玻璃的超高分子成份,具有非常好的抗酸鹼侵蝕的保護效果,精密氟素配方可以大幅延長保護時效。
奈米鍍膜-奈米氟素(Nano PTFE)

M8-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
最新Sealant Coat 技術,超越釉級保護劑。超強潑水性不留水漬、超強抗刮性,經紅外線烘烤後徒手就能摸到保護膜的頂級封膜劑,如同奈米鍍膜一般的感受,呈現深邃的亮度與保護。
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

德鍍-德國奈米漆面鍍膜
用來密封保護鍍膜後的漆面,提供超強潑水性與極致深邃的亮度,完美的長期保護。
德國奈米漆面鍍膜

御守-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SUPER A+ CLASS頂級晶純白棕櫚專業級保護劑(X-COAT合成晶膜配方),採用世界最頂級的晶純白棕櫚純蠟,長期使用可以讓愛車散發極致光澤與最好的酸雨保護效果,非常好的光滑度及超強晶膜可以減低刮傷的產生。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氟素、M8、德鍍、御守產品應用
氟素+M8+德鍍就是暢銷中的鍍膜三寶,一般上了鍍膜三寶效果有人認為就很棒了,平常保養可以用A+御守蠟或者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或者德國奈米漆面鍍膜都可以,這三劑都是做面保護的產品,你也可以交叉使用,三寶可以三個月上一次,亦可以每個月都做,只有初次做要去脂,其他時間就不需要了,四支產品應用很靈活,只有氟素是填縫,一定第一劑,而且不用擦掉,直接上第二劑再擦亮,搭配任一組合(氟素+M8、氟素+德鍍、氟素+御守)效果都不錯,喜歡玩的人可以多多嘗試不同的組合效果。

A+御守蠟精裝版的氟素精靈跟奈米鍍膜-奈米氟素(Nano PTFE)是相類似的產品,氟素精靈添加最高級溶劑,加強鍍膜效果,縮短反應時間,達到整體打蠟效果提升,你也可以用氟素精靈+M8+德鍍+御守來做(只要買精裝版+M8+德鍍),一氣呵成,效果立即呈現,超乎滿意。

如果打了A+御守蠟,你就要等固化後再來上其他的產品,最好是等三天後在上其他產品,比較可以達到最佳效果,這樣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