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炎熱暑假將來臨,學生們趕緊利用長假替機車鍍膜,找回他們心中最初的感動

15687 次閱讀
機車做鍍膜你可能很少聽過,但是我們可做過近百台的機車鍍膜,至於機車鍍膜是否有效,您可從來店數得知,為何連學生在購買新車後也爭相預約施工,因為機車在新車狀態下施工鍍膜是最好的,此時漆面在無任何狀況或汙染下,所呈現的效果最棒也是最持久的。

您可能沒保養過機車,但學校的學生們可能做過,他們經常利用週末假期或課餘時間上網去找一些有效果愛車保養品,因為不知道其效果為何,也只能一件一件試用,效果絕大部分都很普通且抵抗不了2~3次的清洗,導致每次洗車都得上蠟,又加上機車邊角細節較多,讓每一次洗車經驗都是汗流浹背、痛苦不堪,愛車的習慣常讓車主吃不消,但學生族群們總是聰明的,懂得上網找資料,在網路上搜尋 [機車鍍膜] 就能很快的找到我們,因為我們提供愛車族更方便、迅速的愛車維護方案。

義守大學的學生遠從大社前來體驗機車鍍膜
感謝義大學生的支持,遠從高雄大社騎車來店施工,這車車齡也一年多了,又是黑色的車漆,多少有些擾人的洗車或停車環境所造成的細紋,先全部拋光再行封膜作業,提升美觀度,也找回車主當初買新車的感動!
機車鍍膜專家-RACING150鍍膜

輔英專科學校學生一年舊車也來做鍍膜
黑色車一年多了,車主雖是輔英學生身分,但也是很愛惜自己的愛車,因為車主對於這些電鍍金屬氧化、輕銹非常在意,在與車主溝通後,特別加強電鍍表面氧化問題做處理,還有車主希望我們能將車上的小貼紙撕除,她說這樣比較漂亮,當然我們也照辦,只是除膠與除紋處理費用是另外計算的,需跟車主事先協調與再次確認,我們不會因為車主是女生而不理會甚至欺騙,這並不符合本工作室一視同仁的原則。
機車鍍膜專家-MANY110鍍膜

高雄大學的大一新生,剛買愛車就趕緊幫自己的愛車鍍膜
高雄大學的學生,暑假前為自己新買的機車鍍層保護膜,可保護車漆遠保如新,除了把鍍膜施工品質做好以外,也擔任起教學單位的角色,教導同學如何洗車、後續保養問題…等,教育客人如何維護愛車比起一直專注於施工品質還來的重要許多。
機車鍍膜專家-G6鍍膜

學生(一般)車型,一年一次鍍膜加上三次回廠保養方案
一年花費約3300~3500元(特殊車型另計),每月花費約275到292元,如果您每月去兩次洗車店洗車都得花費400元了,何況用料與工法相差甚遠,選擇我們的保養方案一年下來,您的愛車絕對是同學間的焦點,因為亮度歷久不衰,潑水性能又強,車主維護起來省時又省力,日後換車中古價格高,絕對是您值回票價的選擇。

機車施作鍍膜的優勢
1. 漆面光澤表現佳(深色車更能展現深邃艷麗色澤),潑水效果強烈。
2. 換車時二手車價佳,不會被車行坑殺。
3. 平時僅需使用中性洗車精洗車即可,後續保養與上蠟的工作交由我們處理。

放暑假了,學生們您還在考慮嗎? 平實又合理的鍍膜施工價格,讓您的新車一整年的亮晶晶的,何況那又是您每天的代步的工具,每天都得看見它,讓愛車看起來亮眼迷人,隨時保持好心情,何樂而不為?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