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DIY鍍膜跟專業鍍膜還有的比哩

7931 次閱讀
DIY鍍膜跟專業鍍膜搞得快一樣了,在米羅租場地DIY做鍍膜是經過專業技師親自指導過的,就算細節也不輕易放過,一步一步按步來,該注意的地方,沒有做好的地方,技師都會跟你說,當然成果不會輸給專業鍍膜,很多店家未必做的比我們的車主好,原因是自己的車輛自己比較懂得愛護。

我常常跟車主說,其實我只要教會你做,你會做的比店家好,像洗車你會仔細慢慢洗,很多店家洗車都很隨便,上鍍膜劑你會全部上到完,哪怕是二遍三遍? 很多店家其員工上完了還有剩留著做自己的車哩,這些都是你自己做與店家做的最大差別。

在我們這邊DIY洗車都沒問題,大家都可以做的很好,而洗車完要鍍膜的前置作業,就比較有問題,這個前置作業是去脂去蠟,往往沒做好,烤漆摸起來沒有很澀都是不確實,只好叫他重做一遍,為什麼? 鍍膜做下去,中間有蠟和油脂阻隔,蠟沒有了鍍膜也就沒有了,怎麼會撐的久,雖然是DIY鍍膜,可一點也都不行馬虎,這是我做事的原則。

所以,來米羅DIY鍍膜都是經過調教的,鍍出來的車輛,一點都不輸給專業鍍膜,因為我們是專業在做DIY鍍膜哩。

6/26車主DIY杜邦鍍膜施工

DIY杜邦鍍膜施工

DIY鍍膜前的洗車大家都沒問題,只要遵循老闆的教導,老闆是一個步驟教完做好,才有教下一個步驟,不是一下全跟你說,讓你自己慢慢做,不時還要注意你有沒有做錯,怕傷了車漆或沒洗乾淨,因為教育是做好工作的第一步。

DIY杜邦鍍膜施工

上鍍膜劑必須老老實實慢慢扎實塗抹,整台車塗完還有剩,抱歉再來一次,絕對要讓防護滴水不露,自己做你可放一百二十個心,你絕對不會偷工減料的,要做鍍膜,自己做省錢又功夫,何樂而不為?

DIY杜邦鍍膜施工

自己做鍍膜花費時間也不多,車主才花3.5HR,鍍出來的車輛依舊亮麗,潔白漂亮,最主要的真材實料,按部就班,不偷工減料,不趕時間,耐久性絕對足夠,效果連專業鍍膜都未必比的上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