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封體)的呵護效果

4908 次閱讀
X-COAT的好要用過的人才知道,我們銷售的產品有一支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封體)就是X-COAT,其英文名稱是M8 X-COAT,它不管是在亮度的表現,還是潑水的優異性,都讓人十分滿意,用它在呵護愛車上十分有效,應該說整體呵護效果100分。

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封體)說明

最新Sealant Coat技術,超越釉級保護劑。超強潑水性不留水漬、超強抗刮性,經紅外線烘烤後徒手就能摸到保護膜的頂級封膜劑,如同奈米鍍膜一般的感受。
使用方法 : 先進行漆面脫脂然後將金黃色透明液體直接塗抹於漆面,待乾燥擦亮即可,擦亮之後請於12小時內不要碰觸水,給予固化後呈現深邃的亮度與保護。

施做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封體)車輛

施做過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的車輛,第一亮度馬上提升起來,第二增艷能力非同小可,第三潑水強度加強很多,第四耐久性拉長效果,撘配像PTFE奈米氟素、A+御守蠟、德國漆面鍍膜有著更好的效果表現,是一項可以單獨施工和組合性施工產品。



很多客戶拿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做最終的保護劑,就算單獨施工效果就很棒了,何況是打在A+蠟上面或是跟奈米氟素搭配(就是我們的三寶之前二寶),其加乘效果更是讓你無法想像,影片中的潑水效果就是打在A+蠟上面的潑水效果,這樣的效果能你能不心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