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我一個多月沒洗車,你千萬不要學

5289 次閱讀
自從上個月5/18做過奈米氟素+漆面鍍膜至今,已經超過一個多月,最重要的是我這一個多月都沒洗車,不是我懶,也不是我要試什麼耐久性? 實在是因為我腰椎、膝蓋受損不舒服,無法親自洗車,只好拖延,還好我做的保護層夠好,才不至於讓車漆有問題,持續維持其光亮感,雖然買了一年多的車輛,亦猶如新車一般亮麗,大家可別學我一個多月才洗一次車才好。

正常洗車頻率為一個星期一次,最長不要超過二個星期,雖然說你有了很好的保護層我還是會這樣建議的,我這個示範是不良的,千萬不要學,不過,做了奈米氟素+漆面鍍膜雖說一個多月沒洗車,車身也並不會很髒,很好洗,洗前本來就很亮麗,洗後更是耀眼奪目,奈米氟素+漆面鍍膜是個很好的保護膜,也是個很有效的保護膜,用它來保護烤漆,你便可安枕無憂了。

做奈米氟素+漆面鍍膜一個多月後亮度

做奈米氟素+漆面鍍膜一個多月後亮度

很少有產品可以那麼長效的保護烤漆,而且亮度、潑水性並沒甚麼衰退,只有我們的奈米氟素+漆面鍍膜做的到,而且價格卻是平實的讓人人都可接受,只要按照正確的施工法則,人人都是專業的汽車美容師。

正確的施工法則 : 車體徹底洗乾淨後擦乾,直接用海綿抹上奈米氟素,全車抹完後等待1小時,不用擦拭,再用同塊海綿抹上德國奈米漆面鍍膜,這一劑要局部施工,抹一、二塊就要用下蠟布擦亮了,整台車都上完就大功告成了。

奈米氟素從光澤的原理著手,利用精密氟素來填補漆面毛細孔,達到更好的光澤反射效果,而先進的超高分子保護成份,成就了非常好的保護性,加上德國奈米漆面鍍膜的奈米防護,達到超亮光澤表現、超強潑水、超滑表面、超優保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