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汽車杜邦科技鍍膜後續追蹤後續效果,我們發現了一些問題

5893 次閱讀
優秀的汽車鍍膜人人想做,相信日本杜邦鍍膜的卓越潑水性能令很多最近購入汽車的車主相當心動,官方說明長達1年的鍍膜保護性,真的是如此,當身為店家的我們一直於技術上做精進,想要確保施工品質,此時您卻忽略了消費端的教育、教學,那麼再好的鍍膜效果,都會功虧一簣,在不懂的車主面前被誤會這高價鍍膜是店家騙錢的把戲。

日本杜邦鍍膜來店回廠時的實車,雖有些許灰塵,但車漆距杜邦施工已超過2個月,漆面光澤水嫩透亮,實在很棒!(屬室外車,沒有專用車庫,車主有定期清洗,唯部分漆面不小心上了含溶劑成份的乳蠟)
做過杜邦鍍膜的車輛

江小姐遠從台南於4月間至本店選擇我們最優秀的日本杜邦鍍膜施工,於完工後提供保護原漆,不受污染原的侵蝕卓越的潑水與滑水性,輕鬆水洗恢復光彩提供愛車深邃的豔麗光澤以及長效性的保護,並於交車時告知車主保養方式以及嚴格禁止自行再上乳蠟等提醒。

一個優秀的鍍膜系統,如果車主一不小心也會變得一文不值,而今日替杜邦鍍膜的車輛實施回廠保養時發現部分車漆潑水性已嚴重衰退,觀察後發現這非杜邦鍍膜後該呈現的效果,起初本來一度懷疑車主是否沒有按時洗車而導致鍍膜快速衰退,後來卻無意發現門縫間殘留乳蠟的蠟垢,發現了問題所在,並告知車主您真的疏忽了鍍膜後的一些禁忌事項。

杜邦鍍膜回廠時,漆面呈現的潑水效果
杜邦鍍膜的潑水效果

杜邦鍍膜的車子仍適用我們的回廠保養制度,將車子徹底清洗後(含車漆雜質處理、瀝青汙染處理),再上一層白棕櫚蠟不但可以保護鍍膜,又可與之堆疊之,多層次的漆面保護層可以抵抗紫外線、酸雨與塵土的侵蝕,車主平日僅需用英國中性洗車精做好車體基礎的清潔即可,深層清潔與上蠟的部份交給專業店家處理,這樣一來可省去車主不少維護愛車的時間,輕輕鬆鬆保持車身亮度與質感,保養愛車也可以很簡單。
回廠保養=頂級棕櫚蠟護理=適用於所有鍍膜後的保養

施工流程 :
高壓水槍沖洗車身至少三分鐘以上->綿密泡沫覆蓋->輪圈清洗(含輪圈鐵粉檢測去除)->車漆清洗(使用兩桶水洗車法,先洗三大面)->蟲屍檢測去除->高壓水槍沖去車身泡沫清潔劑->全車柏油處理(使用LA洗車前橘子柏油劑)->鐵粉檢測去除->美容磁土徹底清潔漆面雜質->輪圈柏油去除->大顆柏油檢測去除 ->簡易內裝美容->外部塑膠使用MEGA BLUE塑膠保護劑->手工上SUPER A+頂級白棕櫚蠟->使用超細纖維絨布手工下蠟->內外玻璃使用進口食品級玻璃清潔劑擦拭->藍晶高級輪胎保護劑。

杜邦鍍膜後回廠保養的車身光澤表現
杜邦鍍膜回廠保養的光澤表現

車身呈現閃亮光澤

車頭保險桿閃閃發亮

後行李箱蓋亮麗登場

總而言之,消費者不管選擇再高級的鍍膜,都得要回廠保養,天下間無不衰退的鍍膜,只是差在時間短與長罷了,尤其是店家在專注於施工品質的同時,千萬別忘了叮嚀車主日後的維護方式與特別的注意事項,避免日後直接傷害剛做好的鍍膜,那就得不償失了。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