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紅外線深層美容 : 奈米晶鑽保護膜的亮度魅力

7712 次閱讀
紅外線深層美容 : 奈米紅外線晶鑽膜(奈米晶鑽),這個汽車美容是做一個保護膜,保護著車漆,它的效果是有著非常亮的亮度,而且亮度耐洗度夠,不會因為洗車就消失減退,讓原本做好亮麗的烤漆變得不亮了。

這種亮度是不需要靠磨漆拋光或鏡面美容來產生的,烤漆直接上奈米晶鑽,亮度就隨即產生,而且經常性洗車都不會有太大變化,減少或降低亮度變的不亮了,也不需要靠再打臘來維持這種亮度,非常適合新車一出廠就來做。

我們做的奈米晶鑽保護膜,它的亮度可以說是在坊間眾多汽車美容中,獨一無二的,保證比坊間其他品牌產品還要亮,我們對這個亮度感到非常滿意,事實上,每位車主也深刻感受到奈米晶鑽保護膜的亮度魅力。

不管車主是固定洗車打蠟,或者是一買新車就做保護膜,要的是基本亮度的維持,每天看到愛車烤漆亮晶晶的,心情就不一樣,開車就變得多麼愉快的一件事,要達到這個目的,大家的方式都不一樣,但我覺得適宜的保護與保養是必要的。

其實車漆是很脆弱的,太髒容易造成烤漆受傷害,過多頻繁的施工容易造成刮傷,得使用正確的施工方式與適當的週期來保養愛車,以保愛車車漆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是車主要正視的問題。

我的建議是一週洗一次車就足夠了,不需要天天洗車,洗車最好使用洗車精來洗,有潤滑降低刮傷風險的好處,至於打臘的週期,如果使用棕櫚純臘來施工的話,大約2~3個月打臘一次就可以了,過多的施工次數,如果方式不正確只是在加速破壞烤漆的完整性,增加刮傷的機會,打越多傷害越大。

我們的奈米晶鑽保護膜,定期的美容回廠保養(再上第二層頂級白棕櫚臘,補強潑水性),週期間隔2.5~3個月,一年只要3~4次,平時只要定期洗車就好,就可以讓烤漆一整年都乾淨的晶瑩剔透,到第二年再做一次奈米晶鑽就可以了,不需要另行處理(研磨拋光),基本上這樣的保養方式,一年下來車漆還是跟新車一樣,保養愛車根本不需勞心勞力,就可以比別人的車輛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