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新車鍍膜分享,BMW-X6 Hyper Coat Pro杜邦先進科技護膜

6731 次閱讀
BMW X6車主遠從中部前來,說實話我們工作室沒有好的裝潢,甚至連像樣的招牌也沒有,任誰看了都會心存懷疑,懷疑我們是否有能力完成,但我們經由與車主之間的溝通,彼此之間逐漸建立了信任感,該車主便放心把愛車交給我們施工,對於我們來說是種鼓勵亦是一種考驗,我們至始至終保持心懸一念,為了各位支持我們工作室的顧客以及愛車人士,我們所能做的僅僅把這份施工品質的堅持守護住,顧客的笑容就是對我們最好的鼓勵與回報。

杜邦科技鍍膜原廠介紹 :
神奇科技的展現,體驗杜邦的汽車護膜,在汽車烤漆塗裝領域裡,Dupont杜邦是世界知名的製造商,Dupont更是許多化學產品的發明者例如鐵弗龍,Dupont的每次發明都是神奇科技的再次展現。

Hyper Coat Pro為杜邦最新的塗裝烤漆專用先進科技護膜,複合玻璃與氟素結構之堅韌彈性塗層,由玻璃元素、酮、樹油、反應型矽油、與氟素(聚四氟乙烯)反應所形成的化合物敷層劑,為愛車增加一層高性能的防護。

Hyper Coat Pro杜邦先進科技護膜具有保護原漆,不受污染原的侵蝕卓越的潑水與滑水性,輕鬆水洗恢復光彩提供愛車深邃的豔麗光澤以及長效性的保護。

施工過程花絮 :
自牽新車時,車主已交待業代不做任何洗車上蠟動作。
杜邦先進科技護膜施工

濃密泡沫覆蓋先將車上灰塵、油污先溶解,以利後續清洗動作。
濃密泡沫洗車

進口車種(例如 : BMW、BENZ)的輪圈鐵粉問題通常較國產車嚴重。
BMW輪圈鐵粉嚴重要慢慢清洗

新車也是會有漆面雜質的問題,雖然沒一般車輛嚴重,但也是要全車處理過一次,確保杜邦鍍膜前的漆面乾淨狀況。
美容布去除雜質

第一次去脂,使用適當稀釋過的快速清潔劑,將車身舊蠟再次清洗乾淨。
使用快速清潔劑除舊蠟

使用3919S杜邦脫脂劑全車漆面再擦拭一次。
使用3919S杜邦脫脂劑去脂去蠟

燈殼當然也要處理一下,目前我們燈殼護膜是採用米羅的玻璃防汙塗料施工,能增加表面透光度並提升易潔效果。
燈殼上玻璃防汙塗料保養

日本杜邦鍍膜主要功效 :
1. 卓越的潑水、落水性能 ( 潑水角、潑油角、落水角) 具長期持久性。
2. 提供優秀的顏色深隧感和光澤感。
3. 優秀的潑水性能 (落水角) ,從弄髒的車身以簡單的水洗就可以輕易排除。
4. 更重要的昰其鍍膜耐久性更勝於奈米星鑽、奈米晶鑽的效果!
杜邦先進科技護膜產品組

杜邦鍍膜內的A、B、C劑依原廠比例混合後,均勻塗抹於漆面上,待等待乾燥的法定時間過後,使用內附的鍍膜擦拭布將鍍膜劑擦拭乾淨。
杜邦先進科技護膜施工-上鍍膜劑

使用TRISK烤燈加速鍍膜的乾燥,加強杜邦鍍膜於車漆表面的鏈結度。
杜邦先進科技護膜施工-紅外線烘烤

施工後呈現平均潑水角101.4度,潑油角37.3度,落水角20.3度,鍍膜有效保固一年,保護車漆免於環境侵害。
杜邦先進科技護膜施工成果

黑色BMW做杜邦先進科技護膜成果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