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買臘教您成為美車達人

6747 次閱讀
好產品要會用才稱得上好產品,米羅賣臘賣產品一定要買的人都會使用,這樣產品效果發揮出來,客戶高興,我們的產品才能賣的久賣的廣,所以跟米羅買產品唯一的好處是,教你最正確的知識,與最正確的使用方法,憑我們16年實做經驗與實際產品操作經驗,提供最有效的產品施做組合,相信您不會失望。

接下來,我們提供跟我們買產品的網友,其在FB傳給我們看的施工成果 : (經該網友同意刊登)

買臘網友自己的車
老闆不好意思,在這獻一下車子照片,我已經兩個月沒有洗車,聽你的建議御守蠟打底,放置一天等固化,再補上M8英國封體,兩個月沒洗,說沒灰塵髒圬是騙人的,所以再補上潑水測試影片。 (很優的潑水效果)

買臘網友實做車



買臘網友朋友的車
老闆我在補上朋友車子的照片(我前天施工),這台是十多年(無感色)老車,也是聽從你的建議奈米氟素打底,靜待約一小時補上御守蠟,下蠟後等待固化,直到隔日約16小時,再補上M8您看看這樣有及格嗎? (當然及格)

買臘網友實做車

買臘網友實做車

買臘網友實做車

買臘網友實做車

買臘網友實做車

買臘網友實做車

買臘網友實做車

買臘網友朋友的車
在分享一下藍色系,就憑一股對汽車美容的熱情及興趣,身邊好友的車,我都上了你們家產品,好東西我都分享,各車主現在都指定給我洗@@ 以上所有照片,只修過車牌,其他絕無後製及特效。(修車牌的我就不放啦)

買臘網友實做車

買臘網友實做車

買臘網友實做車

買臘網友實做車

這位網友已經有專業汽車美容的實做成果,我們在網路銷售的產品都是最優秀的,是經過精挑細選的,來自全世界最優秀產品的集合,使用它簡單就可以讓您變成達人,您愛車嗎? 如果您愛車,您就該買我們的產品,寶貝您的愛車,您會得到跟這個網友一樣的炫麗、潑水與耐久效果喔!
買產品免費指導專線【連絡電話 : 0953-310377 我們提供場地租借與現場施工指導】

公告 : 本公司已於2015年3月正式對外宣布停止場地租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因為轉型銷售產品沒有幫客人施工了,如有施工上的問題,歡迎用通訊軟體與我們諮詢,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