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超大梅雨將至,還在迷思是否該保養? 很多車漆狀況都是此時產生的!

4428 次閱讀
當氣象局發佈超大梅雨警報後,連日來的大雨,已讓大多數的車主感到頭痛,尤其是今天的天氣,早上還晴空萬里的,下午便下起來滂沱大雨,加上台灣酸雨情況嚴重,落於車漆表面的酸性雨珠因晴天高溫照射而乾燥了,留下酸性物質繼續侵蝕車漆,而此時車漆又毫無保護的情況下,待梅雨季過後,您的愛車可能就得送去店家美容了。

很多的經驗告訴我們,不管天氣如何? 都得落實定期保養,時間到了、潑水性衰退了、疏水速度變慢了….等等前兆發生時,您便得特別注意了,因為這些都是愛車保養前的依據,千萬別等到漆面保護完全衰退了再來保養,尤其在5~6月份的梅雨季節裡,更是不能輕忽酸雨的可怕。

其實雨天來施工也不吃虧,幫車漆做個潑水保護層,讓水珠與漆面的磨擦力變小,讓在雨天行駛的汽車以相對速度前進下,水珠得以快速滾動,污水不易殘留於漆面上,大幅減少漆面被汙染源傷害的機會,又能提升漆面的光澤,何樂而不為呢?

然而上述問題,在與顧客多次的交談中不難發現不想在雨天施工原因大都是出在車漆保護劑:蠟的問題,所以我們所有的施工項目都不使用液態乳蠟施工,堅持使用效果好的固態棕櫚蠟,其原因就是較液態蠟耐久、耐洗(意指大部分,而非全部),施工後就算不幸遇到雨天氣候也有很棒的潑水表現,雨後放晴時車漆稍做清洗就可以了,並不會因為雨後的清洗動作便流失了保護。

雨天氣候的所有施工,我們也是按部就班的做,有瀝青要除、煞車鐵粉要除、工業落塵要清、漆面要手工上蠟、內裝要清、皮革油要上…等等,這些工作在雨天做也不會比較輕鬆,因為施工項目都是固定的,這樣的堅持讓許多顧客都能認同雨天保養,品質一樣不變,且認同雨天也能保養愛車的觀念。

頂級棕櫚蠟護理成果

屏東來的客戶,深知梅雨季保養的重要,與酸雨的可怕,不得不在梅雨季節時替愛車做個堅固又有效的保護,頂級棕櫚護理就是他最好的選擇。

梅雨季頂級棕櫚護理

回廠保養的顧客,遇雨天也依約到廠施工,了解定期保養的重要性,時間到了不能等!

棕櫚蠟護理保護很優

棕櫚蠟保護讓車漆免受酸雨侵蝕,將有害物質隔絕於保護層外。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