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鍍膜三寶靈活運用,不但讓愛車晶瑩剔透,而且更輕鬆施工了

4845 次閱讀
鍍膜三寶用過的客戶其反應都很好,不管是亮度、滑度、潑水性都讓人滿意,這都要感謝各車隊的強烈推薦,才讓這優秀產品傳遞給更多人知道,不過產品雖然好,做一次要花費車主太多的時間,我們也過意不去,其實三寶的組合是絕配,三寶任意搭配,效果也是很出色,我們今天就來探討如何巧妙運用三寶,玩出不一樣的效果。

首先,我們要先瞭解鍍膜三寶的成員,
1. 氟素填縫-奈米鍍膜-奈米氟素(Nano PTFE)
2. 潑水保護-M8 X-COAT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
3. 漆面鍍膜-德國鍍膜-德國奈米漆面鍍膜

鍍膜三寶的最佳施工步驟

鍍膜三寶施工流程

鍍膜三寶的施工順序是 : 用海綿抹上奈米氟素,待其完全乾燥後(約15分鐘~60分鐘),不需擦掉,直接再用同塊海綿抹上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上完全車就可以用下蠟布擦亮了,整台擦亮後,之後再用同塊海綿抹上德國奈米漆面鍍膜,隨上隨下不需要等待,整台車擦完即完成全車鍍膜,效果很讚的。

除了正常施工程序外,鍍膜三寶還可以任意搭配,
1. 氟素填縫+潑水保護 : 用海綿抹上奈米氟素,待其完全乾燥後(約15分鐘~60分鐘),不需擦掉,直接再用同塊海綿抹上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上完全車就可以用下蠟布擦亮了即可。
2. 氟素填縫+漆面鍍膜 : 用海綿抹上奈米氟素,待其完全乾燥後(約15分鐘~60分鐘),不需擦掉,直接再用同塊海綿抹上德國奈米漆面鍍膜,隨上隨下不需要等待直接用下蠟布擦亮即可。
3. 單上潑水保護 : 用海綿抹上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上完全車就可以用下蠟布擦亮了即可。
4. 單上漆面鍍膜 : 用海綿抹上德國奈米漆面鍍膜,隨上隨下不需要等待直接用下蠟布擦亮即可。

氟素填縫+漆面鍍膜潑水性

這是以氟素填縫+漆面鍍膜保養的車輛,效果看起來也是非常的讚,不過施工可就省事省時了多,買鍍膜三寶不一定你就按部就班地來,偶爾來點變化也可以,隨心所欲,不但車輛保養的好,這也是一種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