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園地:鍍膜一定會衰退,養成定期回廠的習慣,才能輕鬆渡過梅雨季節

5460 次閱讀
每當顧客至本店施做奈米晶鑽或奈米星鑽後,我們都會跟車主提醒定期回廠保養的重要性,因為車漆鍍膜施工後,其效果一定會隨時間衰退,然而衰退的速率便取決於車主用車環境與車體清潔頻率而定,尤其是在梅雨季裡,更不能忽略其中的重要性。

鍍膜後的車輛,漆面總是閃亮動人,但在美麗的光澤背後,我們總會提醒顧客鍍膜後續保養的重要性,尤其在梅雨季節,酸雨汙染情況嚴重,忽晴忽雨的天候多見,附著於漆面的酸性雨珠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對漆面的傷害是很可怕的,所以三個月的保養期限更需嚴格遵守,因為鍍膜後的車輛歷經三個月的風吹雨打,早已喪失了鍍膜基礎保護功能:潑水性、疏水性,剩下底層的奈米粒子在支撐其保護,然而汙染源附著於漆面的時間增加了,更給汙染源多一次入侵車漆的機會,如再等到底部奈米保護完全消退後,鍍膜效果便正式告吹,接著就任憑環境中瀝青、煞車鐵粉、工業粉塵、酸雨、鳥糞、樹汁….等等汙染源侵蝕原漆,我們深信在沒有任何保養下原漆是很脆弱的,相信沒多久漆面便會失去光澤,最後傷其金油層,輕者需美容才能回復,重者就只能重新烤漆才能恢復原狀,但我們重申新車原漆只有一次,必須珍惜,您還能忽視它嗎?

說了那麼多,我們相信顧客的眼睛是雪亮的,就算施做最好的鍍膜也不能對日後的好車況做保證,只能透過定期的檢查、保養來延續鍍膜的價值,而且價格必須合情合理,才能替廣大的消費者省下不必要的費用。

汽車鍍膜

ALTIS1.8的車主王先生,因為用車環境較差,便提高回廠保養的頻率,深知唯有定期保養才能延續鍍膜的價值,此為第三次回廠保養實照。

機車鍍膜

RACING150的車主屏東東港黃先生,約2~3個月回廠保養乙次,距去年九月間鍍膜已超過半年,第三次回廠保養了,讓愛車總是保持在最佳狀態。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