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要發揮打蠟效果? 為什麼先上封體再上蠟?

27247 次閱讀
很多車主喜歡多層施工,而且不同的產品做堆疊,為的就是得到更好的效果,真的會有預期的效果嗎? 我想就看你怎麼做了? 就拿封體和蠟來說,兩者完全不一樣的產品,做組合,你認為哪一個要先上?

答案是,比較持久的先上,一般持久性 : 封體>蠟,所以先上封體再上蠟是這樣來的,就拿我們賣的德國漆面鍍膜與A+御守蠟來說,前者是極封體,後者是蠟,我們都建議客戶先上德國漆面鍍膜再上A+御守蠟,這樣你就可以一氣呵成二層一起做,而且A+御守蠟也可以順利固化,得到最好的保護,如果A+御守蠟先上的話,你也要給它時間固化,最少12小時後,你才能上德國漆面鍍膜,這樣效果才能完全展現出來。

施工一定要做最大的發揮效果,不是所有產品通通上上去,就可以得到最好保護,一定要照產品的特性走,如果不懂產品的特性你一定要問銷售的店家,看如何施做? 其效率是最大的,才不至於辜負你要保養好愛車的初衷。

一氣呵成做法 : 德國漆面鍍膜(隨上隨下)→下蠟布擦亮→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奈米氟素(等待15分)→A+御守蠟(全台車上完可下)→下蠟布擦亮
等待固化做法 : 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奈米氟素(等待15分)→A+御守蠟(全台車上完可下)→下蠟布擦亮→固化12小時→德國漆面鍍膜(隨上隨下)→下蠟布擦亮

PS. 全車用海綿抹上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奈米氟素後,等待15分鐘以上(最佳效果等待時間是60分鐘),不必擦拭,直接全車抹上A+御守蠟,抹完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下蠟布擦亮了,上完A+御守蠟後,必須固化(固化是自然動作,你不需額外做甚麼事),固化後耐洗度就非常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