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A+御守蠟最佳疊蠟時機,邀你體驗高純度棕梠蠟效果

8329 次閱讀
有車主問到,買了A+御守蠟想疊蠟,不知該如何著手?
疊蠟是棕梠蠟的一項特色,顧名思義就是一層、二層、三層一直堆疊上去,要達到這種效果,還真的要有技巧,否則並不能發揮疊蠟的效果,會白做工,也浪費蠟品。

A+御守蠟是高純度棕梠蠟,施工後待其固化,耐久性非常地好,自然保護效果就長久,但先決條件為一定要固化,固化為一自然反應,至少需12小時以上,我認為最好等個2~3天以上為佳,固化前千萬不要使用清潔劑洗車,沒固化前很怕清潔劑,固化後就沒問題了,要疊蠟一定要等A+御守蠟固化後你才能做。

所以,A+御守蠟最佳疊蠟時機是下次洗車時,大約也是一星期後了,一般我會建議疊蠟個3次就可以停手了,除非你3~4天就洗車,那可以多疊個2次,疊蠟次數太多也是會有反效果,尤其黑色車,是因為高純度棕梠蠟的關係,會造成引擎蓋遇高溫而使棕梠素浮上來,再來車身經過20天後,車身開始會多一些柏油、工業落塵等令車身粗糙的東西,再疊蠟上去就不好了,此時應該停止疊蠟,待經過1~2個月後再將車身徹底洗乾淨後再上蠟即可,此後亦可跟之前做相同的疊蠟動作。

STAGE1+A+御守蠟(第一次上蠟)→A+御守蠟(第一次疊蠟)→A+御守蠟(第二次疊蠟)→A+御守蠟(第三次疊蠟)→經過1~2個月後需深層洗車→反覆上述動作或單獨上蠟亦可→每個月上蠟一次(STAGE1可以3~4個月上一次,不需每次上蠟都使用)

A+御守蠟效果好,做一次撐三個月,不管是亮度、潑水性、保護性和耐久性都讓人滿意,拿來做堆疊效果更是驚人,體驗那種雨水瞬間滾動的快感,亮度一次比一次亮,滑度更是滾溜到讓人摸了都滿足,厚膜感十足保護效果當然不在話下,洗車時水槍沖下,那種灰塵、雜質都立即滴落,馬上恢復烤漆的耀眼光澤,這就是多層堆積辛苦的代價,真的很值得。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A+御守蠟C/P值很高,一罐可使用50次以上,耐久性長達三個月,長期使用堆疊效果更佳,烤漆不褪色,不產生細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