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活動:德國中性洗車精終於降價了(500元變350元)

5404 次閱讀
經過我們跟廠商反應周旋,100%純天然草本提煉德國中性洗車精(500ml)終於可以壓低價格了,由原本的500元降至350元,雖然價格變便宜了,但原料品質不變,效果也不變,德國中性洗車精好用大家都知道,連我都愛不釋手,我的愛車只使用它來洗而已,其他的我都不用,所以延長我打蠟的時間,節省我很多寶貴時間,平常很忙的我,只需洗車就好,帶來我很大的方便!

德國中性洗車精 500元變350元

100%純天然草本提煉德國中性洗車精

具有很好清潔效果的洗車精 : 連輕微水痕都洗的掉,有一次我去花蓮遊玩回來洗車時,用一般泡沫劑洗車,擦車時發現烤漆上有一顆顆的水痕,隔二天我想說使用另一款英國中性洗車精來清潔,結果擦車時,水痕居然還在,沒有被洗掉,本想說算了,等嚴重時再來拋光,過幾天我再度洗車,這次我用德國中性洗車精來清潔,擦車時,居然原先的水痕都不見了,漆面水滴用布一擦,呈現乾淨明亮的漆面,而且還滑滑的,證明德國中性洗車精的洗淨力強而有力,而且不會將表面蠟膜洗掉,之後,我每次洗車就只用德國中性洗車精了,這麼好用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洗再勤也不容易將蠟膜洗掉的洗車精 : 你是否有此經驗? 打好蠟摸起來很滑,洗車後就變得澀澀的不滑了? 告訴你,這是洗車精的問題,你們使用的洗車精都是會將蠟膜洗掉的產品,而且還有清潔劑殘留物,亮度是越洗越差,使用我們這款德國中性洗車精,一切都不一樣了,洗後還是滑的,就算天天洗也是滑的,而且完全不殘留清潔劑很好沖,洗後還會越來越亮喔!

德國中性洗車精洗後亮度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