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新車打蠟,STAGE1該搭配哪一種產品較適合?

5918 次閱讀
買新車時,很多人都會質疑說,到底是要鍍膜好呢? 還是打蠟好了? 我想坊間產品琳瑯滿目,車主還真的無從選擇,到底買新車後,新車的保養該怎麼做? 才會讓新車保養的好又不傷荷包,不會花冤枉錢,就讓我們來告訴你吧!

買新車已經花了一筆錢,當然你有預算先鍍膜一下,對日後的保養還是有幫助的,因為新車的漆面毛細孔是乾淨的,完全是空著的,此時鍍膜可以徹底填補,與漆面結合,達到鍍膜的最大效果,有了底部的鍍膜保護,將來保養是又更輕鬆容易了,就算上蠟也更容易操作,但你做這鍍膜不用很貴的,因為再怎麼貴的鍍膜,日後你還是要再花錢保養,沒多久忍不住你還不是會想打蠟,不相信你可以試試看,所以,做基本的鍍膜就可以了,像奈米晶鑽就是,非得一定要花上萬元來做鍍膜。

鍍膜後還是可以打蠟,但不行使用乳蠟及使用氣動上蠟機上蠟,因為乳蠟會擦除鍍膜層,使用機器擦除更多,還容易造成太陽紋,得不償失,建議使用棕櫚純蠟,像A+御守蠟就是,它可以不擦除鍍膜且又可在鍍膜上形成保護層,很有效果地保護鍍膜,持續使用A+御守蠟產生多層堆積,那效果更是讓人驚訝,只有親身使用過的人才能體會。

如果你買新車沒有預算鍍膜,那也沒關係,你還有一種新選擇,就是使用我們的STAGE1奈米塗層,搭配任何產品,可以進而補助甚至提升該產品的效果,其效果媲美鍍膜後的效果,如果搭配更好產品甚至有超越鍍膜的效果,這麼好的產品,今天要介紹給想要愛車有更好效果的車主,到底STAGE1該搭配哪一種產品較適合?

STAGE1 + A+御守蠟 : 是最佳選擇,施工最方便,效果也最好,不管是亮度、潑水性、耐久性都是最佳的。
其他產品像M8 X-COAT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德國奈米漆面鍍膜、他廠牌產品..都可以搭配,STAGE1都會提升該產品的效果,讓人滿意,不過測試的結果,當然還是以STAGE1 + A+御守蠟最好了。

STAGE1 + A+御守蠟,這樣的產品組合,不但新車打蠟適合使用,剛鍍膜好車輛亦可以使用,操作方便,效果超好,有了它你還需要花上萬元來做鍍膜嗎? 告訴你,不必了,長期使用效果絕對超越上萬元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