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不做車體鍍膜的,你買A+御守蠟精裝版保養也可以

5048 次閱讀
誰說車體一定要鍍膜? 要瞭解鍍膜的真正意義,在車體上鍍一層膜,這個膜要跟車體緊密結合,至少要比打蠟好,這方可以稱為車體鍍膜,否則你勤打蠟就好,何必再花錢做鍍膜? 勤打蠟表面呈現的效果,遠超過車體鍍膜,尤其是使用好的棕櫚純蠟,不但亮度好、保護性好、耐久性又足夠。那你覺得非得一定要做所謂的鍍膜嗎?

好的棕櫚純蠟,就像我們使用的A+御守蠟,長期使用效果就超越鍍膜了,我們都用它來保護我們做的鍍膜或鍍膜後的定期保養,效果是有目共睹。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精裝版內附贈一罐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就是很好的奈米塗層,效果媲美很好的鍍膜劑,用它在洗乾淨的車漆底部,不但可以徹底填補漆面毛細孔,形成耐久性保護層,並且能夠提升A+御守蠟的打蠟效果,讓A+御守蠟更亮、更潑水、更持久了。

長期使用A+御守蠟,不但車漆亮度呈現晶瑩剔透,光澤耀眼,開出去就是跟其他人的車輛不一樣,就是亮阿!最驚嚇的還是那多層堆積後,提供足夠的保護性及防刮性,潑水性更是水倒下去瞬間滾動流光,效果超讚,一切都發生在多層堆積後。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