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敬請期待全新STAGE1產品,亮度Plus、潑水Plus、保護Plus

5247 次閱讀
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是Q-GLYM與英國廠商合作研發的一項產品,這產品是從光澤的原理著手,利用精密氟素來填補漆面毛細孔,達到更好的光澤反射效果,而先進的超高分子保護成份,成就了非常好的保護性,如果塗抹上STAGE1後靜待一小時,會有甚麼效果呢?

你可以用PH11的強鹼清潔劑刷洗超過10次還有良好的潑水效果,我們可以告訴您50%的產品在5次的PH10清潔劑清洗後就會消退,95%的產品不能超過10次,而STAGE1可以超過10次,而這產品也成為專業汽車美容暢銷產品之一。

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的特性就是可以搭配任何產品,進而補助甚至提升該產品的效果。
搭配我們的四倍純蠟、六倍純蠟、A+御守蠟、M8 X-COAT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德國奈米漆面鍍膜..都有提升產品效果的能力。

在此時英國的研發總部裡在Tom.Jewsbury & Glen.Paston的領導下,傳來好消息,全新的STAGE1將強化對溶劑的抵抗力,現在已經在密集測試中,他們兩位將在4月帶著樣品前來台灣,此次同行的還有Reabrook Ltd公司的總裁,這代表Q-GLYM受到英國總廠的全力支持與奧援,我們有一樣的目標與理念,誠信經營給客戶最好的產品,追求來至於口碑的營銷成長,極致光澤、超強潑水、持久再持久的終極保護,敬請期待全新產品,亮度Plus、潑水Plus、保護Plus。

米羅是Q-GLYM的品牌代言人

趕快買一罐500ML的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你可以搭配現有的汽車蠟或鍍膜劑,將STAGE1塗抹至烤漆上,靜待一小時後(至少需等15分鐘以上,1小時效果最好),不要擦掉,直接將你現有的汽車蠟或鍍膜劑(STAGE2)抹上去,然後再用擦拭布擦亮,立刻提升該產品的效果,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PS. 如果每次上蠟前都做一次STAGE1,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發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