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A+御守蠟精裝版極新上市!打蠟效果更好、有效提升保護效能!

9718 次閱讀
[緣起]台灣屬海島型氣候,保養車子實在不容易,如果想要愛車每天亮麗的開在路上,非得需要有真正符合台灣環境使用的產品,車主要的是真正的保護,所以我們就符合車主的需求,特別推出加強保護效能的A+御守蠟精裝版!

A+御守蠟精裝版

A+御守蠟精裝版-不一樣的產品組合
為展現最佳打蠟效果,我們特別推出A+御守蠟精裝版,限量1000組市面上買不到的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與專為高級車烤漆所提升保護效能的A+御守蠟,不一樣的產品組合,必能展現與眾不同的美車工藝,這樣的產品組合,不是隨便就買的到的,一定得指名米羅汽車美容用品來購買。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

如何達到極限亮度? 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
極限亮度來自於光澤的反射,因此英國頂尖ReabrookLtd特別為Q-GLYM研製,使用奈米高科技填補漆面,搭配最高級的光澤劑,創造出最佳折射光澤。

如何達到終極保護? 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 + SUPER A+ CLASS 御守蠟
應用防彈玻璃的製造成份,結合PTFE形成漆面鍍膜保護層,搭配世界最頂級的白棕櫚蠟,耗時兩年專為台灣氣候所研發製造,針對豔陽、紫外線、酸雨以及高工業落塵環境所研製,SUPER A+ CLASS給您愛車持久再持久的保護。

如何達到超強潑水?
請您相信您的眼睛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 + SUPER A+ CLASS 御守蠟層積形成超潑水保護層,體驗雨天行車幾乎不留痕跡瞬間彈滾的驚人潑水力。
針對其他廠商所謂的一年保證、N年保證相同定義下,持續使用SUPER A+ CLASS我們全都給予延長一倍保證時效。

氟素精靈 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

氟素精靈 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

成份說明 : 應用防彈玻璃的製造成份,結合PTFE形成漆面鍍膜保護層,使用奈米高科技填補漆面,搭配最高級的光澤劑,創造出最佳折射光澤。

使用方法 : 車漆清洗乾淨後,直接抹上氟素精靈,待其完全乾燥後(約15分鐘),不需擦掉,直接再抹上A+御守蠟與其融合,融合後直接用下蠟布擦亮即可,愛車立即呈現晶瑩剔透,並且擁有驚人的保護力。

有專業店家的使用效果保證

米羅店家都在使用A+御守蠟

A+御守蠟精裝版不是所有的汽車美容店家都可以使用,是我們專為高級車烤漆提升保護效能所特別設計的超水準產品,只有超專業、超水準的汽車美容店家才可以使用!

我們的全部施工頂級護理、奈米晶鑽、奈米星鑽都有用到A+御守蠟精裝版,所以我們現在米羅公司施工,都是使用A+御守蠟精裝版!

A+御守蠟精裝版施工效果,每個顧客都滿意,看我們米羅的施工預約表就知道了,做一次的效果可以撐3個月以上,勤勞施工還會有多層堆積的效果,可以說是耐洗度十足,保護性超強,針對台灣環境所產生的塵土與酸雨,可以達到百分百的抵抗與長效保護!

STAGE1氟素精靈 + STAGE2A+御守蠟 簡單施工法 = 超強保護膜

STAGE1氟素精靈+STAGE2A+御守蠟施工法

STAGE1 : 上氟素精靈,等待15分鐘,不需擦掉!
STAGE2 : 上A+御守蠟,與氟素精靈融合,融合後擦亮即可!

100ml的氟素精靈可使用3~5次(一年份),一罐A+御守蠟可使用50台車以上,你可以每3個月使用一次氟素精靈加A+御守蠟,每個月僅使用A+御守蠟即可,這樣的施工效果,你根本不需要花大錢做現在最夯的鍍膜,你都有超越鍍膜的保護,就算做過鍍膜後來使用,也不會破壞鍍膜,並且有延長鍍膜壽命的能力,因此愛車長期受到保護,亮麗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A+御守蠟精裝版潑水影片



在已經上氟素精靈15分鐘後的漆面,抹上A+御守蠟,等待一會兒下蠟,待其固化後,效果令人滿意,原來,保養愛車那麼容易,一罐A+御守蠟即可搞定一切!簡單施工之後,車身立即擁有超潑水保護層,讓下雨天雜質不易附著,車身保持好乾淨,晴天更好洗車!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