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活動:來抽A+御守蠟精裝版-不一樣的產品組合吧!

5906 次閱讀
參加抽獎朋友,請先在米羅汽車美容用品粉絲團按讚,將來中獎者,必須是我們的粉絲朋友,才可接受商品寄送,謝謝!

A+御守蠟精裝版-不一樣的產品組合
為展現最佳打蠟效果,我們特別推出A+御守蠟精裝版,限量1000組市面上買不到的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與專為高級車烤漆所提升保護效能的A+御守蠟,不一樣的產品組合,必能展現與眾不同的美車工藝,這樣的產品組合,不是隨便就買的到的,一定得指名米羅汽車美容用品來購買。

如何達到極限亮度? 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
極限亮度來自於光澤的反射,因此英國頂尖ReabrookLtd特別為Q-GLYM研製,使用奈米高科技填補漆面,搭配最高級的光澤劑,創造出最佳折射光澤。

如何達到終極保護? 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 + SUPER A+ CLASS 御守蠟
應用防彈玻璃的製造成份,結合PTFE形成漆面鍍膜保護層,搭配世界最頂級的白棕櫚蠟,耗時兩年專為台灣氣候所研發製造,針對豔陽、紫外線、酸雨以及高工業落塵環境所研製,SUPER A+ CLASS給您愛車持久再持久的保護。

如何達到超強潑水?
請您相信您的眼睛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 + SUPER A+ CLASS 御守蠟層積形成超潑水保護層,體驗雨天行車幾乎不留痕跡瞬間彈滾的驚人潑水力。
針對其他廠商所謂的一年保證、N年保證相同定義下,持續使用SUPER A+ CLASS我們全都給予延長一倍保證時效。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