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杜邦鍍膜在下雨過後未洗車的乾淨相

8026 次閱讀
杜邦鍍膜的平均潑水角101.4度、潑油角37.3度、落水角20.3度,這樣優異的產品,經過我們卓越的施工,與施工後的維護,讓做過杜邦鍍膜的車輛,發揮最大的效果,經過我們仔細觀察,它可以防護到最毒的蜜蜂大便,毫無痕跡,這是我們的親身體驗,何況是鳥大便、樹汁、塵土、工業落塵與酸雨呢? 防護這些都是小兒科而已!

好洗是杜邦鍍膜的特色,大部份時間用清水沖過擦乾即可,週期長的洗車,甚至連續下小雨幾天後的洗車,使用中性洗車精清洗,不但洗的乾淨而且不傷鍍膜,是鍍膜洗車最佳清潔劑!

遇到下大雨的時候,鍍膜就可發揮它的作用,潑水效果十足,有什麼好處呢? 就是車身會變得很乾淨,這就是潑水強的好處!杜邦鍍膜在這方面的效果一等一的好,是有目共睹!不信請看圖,有圖有真相!

杜邦鍍膜在下雨過後未洗車的乾淨相
本來要天天洗的車,在下雨中行駛一天後,第二天放晴了,居然比前一天更乾淨,所以今天不必洗了!

杜邦鍍膜很好

杜邦鍍膜很好

杜邦鍍膜很好

杜邦鍍膜很好

杜邦鍍膜很好

杜邦鍍膜很好

杜邦鍍膜很好

杜邦鍍膜很好

一般打蠟或鍍膜的車輛在停車靜止狀態下,如果下雨了,車身會有很多水珠,雨停了,這些雨珠不會流走,等太陽出來雨珠被被蒸發掉,但表面髒污且可能留下水痕,但杜邦鍍膜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發現雨珠很快就流乾了,車身變得更乾淨,這就是杜邦鍍膜與眾不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