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新車鍍膜後的停車與洗車,有效維繫其效果

7294 次閱讀
新車鍍膜到底做什麼好? 推薦日本Hyper Coat Pro杜邦先進科技護膜最好,不過需要延續其效果,還需要車主平時停車的注意與定期的洗車,讓鍍膜後的車輛,一直處在最佳狀態下,發揮杜邦鍍膜最佳效能。

杜邦鍍膜讓車子很亮
↑ 筆者的愛車,施做過杜邦鍍膜,幾乎天天洗車,鍍膜效果維繫的很好!請聽聽我的現身說法吧!

鍍膜洗車法

鍍膜後的洗車很重要,杜邦鍍膜非常好洗,天天洗都無所謂,不要怕被洗掉,平時用水沖一沖擦乾即可,下雨過後,可以使用中性洗車精來清洗,會越洗就越亮,而且不會影響到鍍膜表面的成份與效果,並且容易沖洗,不會有清潔劑殘留物,又能將鍍膜表面髒污清洗乾淨,讓鍍膜壽命更長。

鍍膜停車法

鍍膜雖有很強的保護效果,但並非萬能,我們不能將鍍膜神話,所以停車還是得注意,大部份車漆的問題來自於停車,所以只要妥善停車,車漆就不太有太大問題了,萬一停車環境不好,又沒辦法換地方,那勤勞洗車是唯一途徑,如此一來,才不至於讓惡劣的環境迅速侵害鍍膜層,讓鍍膜壽命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