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活動:贈品5倍送,氟素鍍膜100ml變500ml

6974 次閱讀
氟素鍍膜讓烤漆穿上一層防護衣,不但可以瞬間填補漆面毛細孔,達到整平、光亮、好洗的境界,其表面氟素薄膜,耐高低溫、耐磨擦、耐腐蝕、表面不粘,可以輕易就達到終極保護效果,尤其搭配A+御守蠟,可以讓新車亮度更晶瑩剔透,發揮到極限,亮到不行,其耐洗度甚至拉長至3~5個月之久,讓A+御守蠟更有價值,施工表現效果更佳!

[贈品5倍送]氟素鍍膜100ml變500ml

[贈品5倍送]氟素鍍膜100ml變500ml

這麼讚的產品,只要購買A+御守蠟就送了,而且由100ml變500ml喔!

贈送的氟素鍍膜500ml用法
車漆清洗乾淨後,直接手工抹上氟素鍍膜,待其完全乾燥後(約15分鐘),不需擦掉,直接再用手工抹上A+御守蠟,上完直接用下蠟開纖毛巾擦拭乾淨,愛車立即呈現晶瑩剔透,並且擁有驚人的保護力。

Pchomeg商店街-米羅DIY鍍膜小舖

米羅DIY鍍膜小舖線上訂購
(只有在這裡訂購才有贈品5倍送喔!)
只是限量20組而已,數量有限機會難得,一定要把握喔!(贈品剩餘數量看網頁綠框處)

使用氟素鍍膜的建議與效果

氟素鍍膜每次施工使用亦可,建議三個月或半年上一次,平時洗車後使用A+御守蠟堆疊即可,第二次以上使用,不需將前蠟去除(除非你想重新來過),氟素鍍膜還是會有填縫緊密附著的效果,而且多次堆疊後的效果遠比一次來的讓人驚喜!這樣的保養方式,愛車的保護遠比你花大錢做鍍膜來的好洗、好亮、好乾淨喔!

A+系列純蠟搭配氟素鍍膜做銷售8年了,在台灣已經銷售超過30000罐以上了,更超過20萬名以上車主親身體驗過,其歷久不衰的績效,全仰賴著產品的優異表現,與車主的口耳相傳,才有這樣的成績,相信它,你會愛上它。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