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蜜蜂大便讓我天天洗車,因為我很愛車

15163 次閱讀
蜜蜂大便真是討厭,連我們做汽車美容的都束手無策,沒辦法,它什麼時候會來沒人知道? 只要我的車輛在外放一天,烤漆、玻璃上就會有一堆的蜜蜂大便,讓我得天天洗車,不然蜜蜂大便很毒,不可能百分之百抵抗的了,我要有未雨綢繆的精神,還是天天洗來的恰當。

停車環境很重要

當然你會想,既然做了二層杜邦鍍膜,還會怕,那做鍍膜不就沒有意義? 但我要說的是,鍍膜不是萬能,亦不能神話,實事求是,會做鍍膜是因為我愛車,會做二層是因為我比別人更愛車,試問愛車者怎麼容許髒污在車身上? 何況是有害的蜜蜂大便? 尤其當其量到達一定數量時,總有一、二滴會突破防線,侵襲烤漆吧!我不能冒險!所以我寧願選擇天天洗,要知道顧一台車真是不容易,尤其是顧到時刻都晶亮,毫無損傷,更是不容易,有幾個人做的到,我就是本著這精神在顧車,對自己的車是這樣,對顧客的車也是這樣!

雖然是天天洗,杜邦鍍膜非常好洗,我都直接用高壓水槍沖過就擦乾了,有些蜜蜂大便沖不掉的,洗車布一擦就掉了,色素印子再擦一下也掉了,因為有杜邦鍍膜,所以並不會刮傷烤漆,整個洗車時間非常的短,大約5分鐘,馬上愛車又亮晶晶了,而且是越來越亮了,每當工作當時遙望對面停放的愛車,都覺得這晶瑩剔透的亮度,真讓我滿意,如果這些蜜蜂大便不要來破壞,那簡直是太完美了!

所以我常說車輛保養的好不好? 看停車環境,如果停車環境不好,那就認真點常常清洗,如果有些污染並非洗車可以解決的,那車輛要保養的好還真的比登天還難? 只能換地方停車,或任由它侵害烤漆吧!

蜜蜂大便防護有新發展,我們賣的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和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都能做到百分百的防護,滴水不露的防護,就算滴到蜜蜂大便,手推一推就掉了,連印子都不會留下,可說是現在的鍍膜劑是越來越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