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杜邦鍍膜很好喔!隨便水洗就很亮了!

7400 次閱讀
杜邦鍍膜好不好? 看我們實際的施工車輛就知道了,會做杜邦鍍膜就是求其的保護效果,以及其優越的潑水角、潑油角與落水角,尤其是我們做二層的杜邦鍍膜更是明顯,其實一層就很嚇人了,會做二層實在是因為我們只求最高峰、最棒的效果。

Dupont杜邦鍍膜組

神奇科技的展現,體驗杜邦的汽車鍍膜,在汽車烤漆塗裝領域裡,Dupont杜邦是世界知名的製造商,Dupont更是許多化學產品的發明者例如鐵弗龍,Dupont的每次發明都是神奇科技的再次展現。

杜邦鍍膜很好洗車

昨天做了第二次的杜邦鍍膜,為何今天就洗車? 原因是有一些蜜蜂大便與鳥大便在烤漆上,外面環境真糟糕,新車到現在我已經洗了6次,不過經過杜邦鍍膜的車輛還蠻好洗的,高壓水槍沖一沖,擦乾就很乾淨了,根本不用洗車精,這就是杜邦鍍膜的優點!

杜邦鍍膜不怕洗,天天洗都無所謂,剛做好24小時後就可以洗車了,不用清潔劑光用清水就可以洗的很乾淨,如果遇下雨天洗車,再使用中性洗車精來清潔,不但可以確保有潤滑效果不易刮傷,最主要的可以有越洗越亮的效果喔!

杜邦鍍膜車輛很亮麗

角度不同,亮度表現就不同!隨著時間越來越久,越洗會越亮喔!這才第一次洗,亮度表現還沒呢? 洗了多次後會有越來越明顯的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