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剛買新車的你,一定要選擇最好的杜邦鍍膜

7093 次閱讀
我們剛買的新車5/30已經第一次做杜邦鍍膜,隔一星期6/6再做一次,目的就是要將底部的防護層徹底建立,形成一道堅固的護膜,如此一來,對於周遭的環境,才有辦法抵抗,這一層護膜夠扎實,是兩次杜邦鍍膜的結晶,比一次的效果更是讓人覺得完美,這樣的實驗還是頭一遭,畢竟顧客是不會花費這樣的金錢做這樣的事。

但我們就是喜歡做這些事,雖說一次杜邦鍍膜的威力就足夠讓人滿意,但好還是會有更好的,做二次杜邦鍍膜,其效果就超越做一次杜邦鍍膜的,這是我們得到的答案。

以下就是我們第二次杜邦鍍膜的施工內容
5/30鍍膜、6/1洗車、6/4洗車、6/5洗車、6/6鍍膜

杜邦鍍膜施工流程

使用德國中性洗車精清洗過
做過杜邦鍍膜表面比較不沾灰塵,幾乎沒什麼阻礙物,簡單清洗後,表面還是依舊亮麗、潑水。

杜邦鍍膜施工流程

杜邦鍍膜的水珠漂亮
平均潑水角101.4度,潑油角37.3度,落水角20.3度,有效期一年。

杜邦鍍膜施工流程

清洗過後的車輛 很亮
平時只需水洗就亮晶晶了,讓您保養愛車更輕鬆自在。

杜邦鍍膜施工流程

杜邦鍍膜A.B.C三劑
杜邦鍍膜為杜邦最新的塗裝烤漆專用先進科技護膜,複合玻璃與氟素結構之堅韌彈性塗層,由玻璃元素、酮、樹油、反應型矽油、與氟素(聚四氟乙烯)反應所形成的化合物敷層劑,為愛車增加一層高性能的防護。

杜邦鍍膜施工流程

杜邦鍍膜烘烤中
神奇科技的展現,體驗杜邦的汽車護膜,在汽車烤漆塗裝領域裡,Dupont杜邦是世界知名的製造商,Dupont更是許多化學產品的發明者例如鐵弗龍,Dupont的每次發明都是神奇科技的再次展現。

杜邦鍍膜施工流程

杜邦鍍膜完工
杜邦鍍膜具有保護原漆,不受污染原的侵蝕卓越的潑水與滑水性,輕鬆水洗恢復光彩提供愛車深邃的豔麗光澤以及長效性的保護。二次杜邦鍍膜結晶的威力,只有我們瞭解,待日後累積經驗再分享給想要知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