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新車保養-選擇適當的新車保養方式很重要

11638 次閱讀
很多人買新車都不知道如何保養? 才能讓心愛的新車十年如一日,每天都亮麗好清洗,就算十年後愛車的亮度還是能夠閃閃發亮,這不是重新烤漆可以代替的,而是選擇適當的新車保養方式,才能讓新車的亮麗維持下去。

如果你不相信我們所說的,我們可以用實際的例子做說明,讓你明白一個好的新車保養方式,確實可以讓你的新車變得很有價值喔!

舊車好好保養依舊亮麗

這是我開了十年的舊車(還是原漆),從一買車時立即就做了護膜,十年前那時還沒有所謂現在的鍍膜類產品,大部份都是局限表層效果的產品,但是只要表層的產品不退,效果依然存在,所以定期保養很重要,定期洗車也很重要,選擇耐久性比較好的產品,可以減少保養次數,愛車依舊可以保養的非常好,所以我推薦A+御守蠟,純天然配方,不傷車漆,耐洗度達3個月以上,亦可每月施工可產生多層堆積的效果,讓人驚豔,持續使用新車可以保養的非常讚喔!

新車鍍膜後就是亮麗

這是我新買的新車,昨天一交車後就立即做了Hyper Coat Pro杜邦先進科技護膜,新車交車後一定要先打底,讓後續的新車保養更容易,雖然做了杜邦鍍膜,後續我還是會定期的勤上A+御守蠟,這是唯一鍍膜後可以使用的產品,也是會讓鍍膜效果加分的產品,因為這台車也要亮麗十年,不好好呵護怎麼可以呢?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