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新SUPER A+ 御守蠟兩種公開的包裝貼紙

8166 次閱讀
SUPER A+ 御守蠟隆重上市,我們知道日後一定會有刻意模仿混淆的產品魚目混珠,我們公開兩種新A+的包裝貼紙,請消費者切記,唯有Q-GLYM才是真正的SUPER A+ CLASS系列產品所有者,其餘的都是搭順風船的混珠品。

SUPER A+貼紙

感謝所有6X-COAT的愛用者,讓6X-COAT在短短的時間內達到完全銷售的佳績,現在Q-GLYM推出最新的SUPER A+ CLASS車之御守,我們非常有信心的告訴您,新的SUPER A+絕對更亮更好施工,請您提高對頂級棕梠純腊的標準,親自體驗極限亮度超強潑水持久再持久的終極防護。

在4X-COAT推出後我們就著手6X-COAT的研發工作,在6X-COAT推出後,我們又為了新的SUPER A+而努力,SUPER A+ CLASS已經是頂級棕梠產品裡銷售最好口碑第一的產品,如何超越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很高興我們美國的研發團隊成功了,成功的超越原本已經非常優越的6X-COAT,未公開上市已經造成原本A+愛用者的搶購,但有由於尚未公開上市,造成某些客戶根本不知道SUPER A+是6X-COAT的升級產品,造成愛用者的困惑我們深表歉意。

全新SUPER A+不再以數字為名,是為了避免同業不斷魚目混珠,競相以倍數混淆為一系列產品,因此直接以Q-GLYM註冊之SUPER A+為名,中文為御守,希望能提供所有愛車人士最完美的愛車守護,唯有SUPER A+超越6X-COAT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