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資訊:米羅汽車美容用品致力於-做您的車之御守

5453 次閱讀
御守的日文是お守り(おまもり),就等於台灣的護身符,車之御守顧名思義就是做車子的護身符,讓車子能夠承受風吹、日曬、雨淋,讓車子永保如新,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就是有這個責任,致力於做您的車之御守,跟隨著您,讓您的愛車免於環境的侵害,讓您的車輛永遠保養的比別人好。

車之御守=車漆守護神

所以我們在產品上、在技術上,提供至上的呵護,讓您愛車免於環境的侵害,同時教導您正確無誤的保養方式,達到輕鬆保養就能夠永保如新的秘訣。

產品 :
車之御守棕櫚純蠟 → 使用高濃度純天然棕櫚純蠟來呵護您的愛車,有效對抗酸雨與塵土,讓您的愛車時刻都散發出自然閃亮的光澤,並形成防塵、潑水、抗刮的多層堆積保護膜,給與實質的保護能力與效果,是保護烤漆最好的汽車蠟,也是鍍膜後可用於保護鍍膜的汽車蠟,這麼好的汽車蠟做您的車之御守,時時刻刻保護著您的愛車,最好不過了。

技術 :
車之御守米羅工法 → 米羅獨特的工法,不但可以將您的愛車洗的最乾淨,且確保車漆完整性,讓施工效果更佳,純手工上蠟純手工下蠟,唯一不造成太陽紋的工法,讓車輛美觀度得以繼續維持,有米羅做您的車之御守,從此不必耽心愛車保養不當了。

車之御守源自於米羅汽車美容用品鍾老闆的創意,用御守來顯示守護的意義,所給予的不只有心安的作用,還有實質真正保養好車輛的價值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