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使用最柔軟的日本CLAY MAGIC美容黏土

8590 次閱讀
您是否感到車漆一段時間粗糙無滑度? 怎麼打蠟都無法改善? 告訴您,這是工業落塵造成的後果,實因台灣工業區林立,污染嚴重,汽機車又多,交通又常塞車,車漆長期曝露在這些環境中,很難不讓車漆粗糙難上蠟,就算勉強上蠟,打蠟效果也不會很好。

要解決這些問題,讓車漆恢復平滑細緻的觸感,就是要使用美容黏土將這些工業落塵拔除,光靠藥水是無法徹底解決的,所以美容黏土的選擇格外的重要。

目前我們所使用的美容黏土,全都是日本JOYBOND研發製造,有黑色、藍色、紅色三種不同功能的黏土,可以說是設備最齊全的專業汽車美容店家,我們會依照不同車色、車況給予最佳的施工方式,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讓烤漆徹底清潔乾淨,並且不會造成施工傷害。

所以我們不惜成本,使用日本CLAY MAGIC美容黏土,這是黏土發明者也是世界專利持有者古館先生最新力作,專為高級烤漆所研製的高級產品,非常柔軟,使用於高級烤漆保證不會刮傷產生細紋,對車主來說,更能給予百分百的信任,來我們這裡施工,不但可以解決車漆粗糙狀況,並能確保烤漆的完整性。

我們這裡的施工,每一台都有使用美容黏土,所以在這方面的施工,我們是最有經驗、也是最專業的,我們已經累積超過5000台以上的跑黏土經驗,不管是新車、舊車、車況好、車況差,我們都有足夠的能力處理,只要您放心地將車輛交給我們,我們絕對還您一個亮麗、細緻、平滑的烤漆外觀。

日本CLAY MAGIC美容黏土施工
↑ 日本CLAY MAGIC美容黏土,是目前所有市售美容黏土中,最柔軟、最不易刮傷烤漆的高級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