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奈米紅外線晶鑽膜穩定持續成長

6246 次閱讀
我們不靠新聞稿行銷,僅靠顧客的口耳相傳,一步一腳印,一年半來我們的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施工量,持續在成長,有時一天達到極限三台的施工量時,還有第四台想要預約,但我們為了維護施工品質,僅能安排至其他工作天施工,讓我們好好把這三台的施工車輛,做到最完美的施工效果。

經營紅外線美容,從95年3月開始到現在,快滿4年了,而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是自97年10月起,我們所引進全世界汽車美容的新工法,它的效果廣受消費者肯定,才有今天小小的成績。

現在我們的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每月的施工量,每月可達三、四十台,當然做奈米紅外線晶鑽膜的客戶,有來自【做過的客戶口碑介紹】、【網路我們真誠的介紹】和【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忠實客戶做第二次、第三次以上】,這就是我們曾經說過的『每一年都會有不同的汽車美容產品在炒作,但是真正好的產品不會只有一年二年的銷售週期』,我們真的要感謝這些愛戴我們的客戶。

奈米紅外線晶鑽膜服務卡
↑ 凡做過奈米紅外線晶鑽膜的車輛,本公司均會附上一張保養服務卡。

奈米紅外線晶鑽膜保養周期

做奈米紅外線晶鑽膜的客戶,都對我們強調【如果想要愛車漂漂亮亮的,定期保養是很重要的】,有認同感才會做此美容,所以我們訴求的並不是只做一次美容的費用,而是加上一年3~4次保養費用的總美容費用,但這個費用並不會比別家貴喔,不過卻能讓您的愛車真正一整年都是光滑、細緻、亮麗的。

因為奈米紅外線晶鑽膜的客戶,都會回廠保養,同時看客戶愛車保養的好,我們也很高興,奈米紅外線晶鑽膜的客戶變成我們主要的客戶,當我發現有些欲回廠保養的客戶,無法如願以償預約到施工時間,我們決定更改營業項目,不做一般氣動打蠟,來降低車輛數,讓客戶預約不到的情況降低,同時我們也希望大家欲回廠保養時,都可以提前幾天預約,這樣時間選擇性會越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