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資訊:米羅要讓你就算一年後來還是一樣的工作人員

5440 次閱讀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跟坊間所有的汽車美容店家,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你現在消費看到的工作人員,三個月後還是一樣的,半年後也一定一樣,就算一年後來還是一樣的工作人員,這是米羅給你的承諾,就是要讓你百分百信任米羅。

要知道汽車美容業,服務品質要好,人員很重要,人員的專業性更重要,一直換人的店家服務品質有多好,那都是騙人的,只要不是熱愛汽車美容的人他都不可能會好好幫你做,更別想擁有好品質,有些工作人員做事很草率,服務品質當然也不好,所以米羅汽車美容用品,重視員工教育,所有事都是由老闆親自督促,認真地做,服務品質自然有一定水準之上,顧客得到的感動與安心,自然是最大的、最有保障的。

『米羅要讓你就算一年後來還是一樣的工作人員』是我們堅持的策略,也是我們對服務品質的承諾,因為服務品質要好,不是嘴巴說說或牆上標語可以代替,必須要有很好的控制方式與決心,我們米羅一直朝這方向在努力,這個是,預約專屬服務也是,希望顧客聽到米羅就是服務品質的代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