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文章: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的燈管有多好?

10553 次閱讀
我們所使用的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ETS3 4.5K,是英國進口的產品,價格非常昂貴,到底它有什麼優點? 讓我們願意花那麼多錢來買它,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工具,好的設備,絕對是成就好的品質的開始,就讓我們來瞭解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到底有多好?

短波紅外線烤燈的重點在於燈管,因為屬於輻射熱能,所以燈管是否有濾光罩? 就變得很重要,否則對於施工人員來說,要長期暴露於輻射之中,對健康就有隱憂,光這點我們寧願選擇貴的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也不願選擇便宜的其他品牌短波紅外線烤燈。

短波紅外線燈管

短波紅外線燈管,具有輻射,發出黃光,一般都需加裝紅色濾光罩,所以看起來會是紅光。
當然這濾光罩就顯得格外重要,要完全將輻射隔離,否則施工人員將長期暴露於輻射之中。
我們使用的英國進口TRISK短波紅外線,就是完完全全能將輻射隔離,讓人員安全地工作。
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燈管12400元/支,雖貴但貴的有價值。

但並非只要發出紅光就一定裝有濾光罩,裝有塗成紅色的燈殼,一樣可發出紅光,讓你誤以為已經濾光了,不過這可就危險了,拿測輻射的儀器一定會BB叫,因為有輻射跑出來了,對於使用短波紅外線烤燈的人,你不可不知,那真的是很危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