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資訊:新址最新施工流程,創造優質施工品質

8130 次閱讀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搬遷至新址,格局全改變,當然動線也改變了,我們需要重新適應新環境,所有的施工流程也要適應新環境,並做些更改,才能做的更得心應手,創造優質施工品質,讓愛車族的朋友們,把米羅當做保養愛車的終點站,一輩子信任我們,我們有這決心更有這個信心,一定可以達成這個目標。

新址最新施工流程
現在我們將新址最新施工流程用圖文方式宣告一下,讓來店消費車主先瞭解我們的施工流程,這個流程非常符合我們的專屬服務,一次真的僅能做一台車輛而已,在未完工前其他車輛是根本無法進入室內的,也只有我們這樣的專屬服務理念才有辦法做這樣的動線規劃,其他任何店家都無法模仿的,對車主而言,把車輛交給我們,可以放100個放心,得到最好的施工品質。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總店門口

門前騎樓可以橫放一台車,如果預約車輛到來,請先橫放於此,我們會有專人將您愛車開進室內開始施工,給您一個完美品質。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室內洗車區

車輛由專人直接倒車進入汽車SPA區(室內獨立乾濕分離洗車區),防水簾拉上開始使用高壓水槍沖洗車身。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洗車流程

接著打上泡沫,使用柔軟洗車海綿由上而下開始洗車,洗鋼圈與洗車身分開使用不同的海綿和刷子。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洗車流程

在去完柏油與鐵粉後,開始使用美容黏土搭配大量自來水潤滑,將全車雜質徹底拔除,還原車漆細緻感。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總店洗車流程

接著擦乾車身,使用氣槍將車身細縫水滴吹落擦乾,並將門縫水滴擦乾,準備開至打蠟美容區施工了。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打蠟流程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打蠟流程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打蠟流程

車輛開至打蠟美容區後,便開始做後半段施工,精緻內裝清潔與保養,還有純手工上棕櫚蠟和下蠟,我們叫做汽車純天然棕櫚蠟護理,效果很好,耐久性長達2~3個月,最主要的是漆面很亮、很滑、很潑水,做過肯定會上癮喔。

在台灣保護膜最大的殺手就是塵土和酸雨,塵土導致烤漆被磨擦產生傷痕,酸雨導致保護膜迅速衰退,在台灣要好好保護愛車,只有不斷地勤打棕櫚蠟,利用高純度的棕櫚蠟來對抗塵土和酸雨,車漆才有可能永保如新。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無塵美容區

全程施工玻璃門都是關著的,這項改變跟坊間汽車美容就已經差異很大了,米羅是越來越進步,處處都為顧客著想,給予最好的環境與方式施工,施工品質當然不在話下,而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人,環境只是輔助,我們米羅都是親力親為在做,資歷豐富有14年經驗,這點我們的客戶是非常地信任我們,也順便謝謝大家。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打蠟完工照片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打蠟完工照片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打蠟完工照片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打蠟完工照片

完工車輛,黑色車晶瑩剔透,跟鏡子一樣反射效果佳,鏡中人物清晰可見,玻璃門此時開啟,車主就可以興高采烈地開車回家了,那一定是馬路上最閃亮的一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