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資訊:桃園頂級汽車美容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9582 次閱讀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是桃園市最頂級汽車美容,我們擁有室內獨立乾濕分離洗車區、寬敞明亮無塵紅外線美容區、高級舒適多功能來賓休息室、世界頂級汽車美容用品展示櫃..等高級設施,是業界無法比擬模仿的,我們一直領先於同業之前,做好汽車美容品牌的領導者。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除了高級設施外,擁有14年汽車美容實際經驗的我們,在技術上不斷精益求精,才是我們真正車水馬龍的原因,客戶相信我們,其他店家也相信我們,這是我們的榮耀,我們將帶領米羅汽車美容用品旗下的連鎖店做到最好、最頂級、最專業的服務。

從我們米羅公司新址的成立,大家就可以知道,我們對於汽車美容的熱忱與用心,新址的設施完完全全是以車主的立場為考量,打造真正顧客喜歡的消費場所。

哪位車主不希望能在室內洗車?
我們不僅在室內洗車,而且是獨立一間汽車SPA區,採乾濕分離,讓環境更乾爽,施工不會有灰塵、風砂、日曬、雨淋的困擾,車輛更能得到細心、用心、專心呵護,施工完畢可以乾乾淨淨出去,輪胎不會壓到髒水,成為馬路上最閃亮的那台車。

哪位車主不希望施工能夠無塵?
我們不僅要洗車無塵,打蠟要無塵,美容也要無塵,所以我們的門面是大片玻璃門阻隔,讓灰塵不易進入室內,工作時才能夠確保車漆無塵,再配合乾淨柔軟的擦拭布與最正確最專業的工法,不僅可以讓打蠟和美容效果加分滿分,更能確保施工品質與維持客戶車漆完整性。

哪位車主不希望同一時間只做他那一台車?
我們的預約專屬服務是業界獨一無二的創舉,而這個創舉不只是口號而已,而是真正落實的服務方式,我們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的格局,真正是同一時間只能做一台車而已,只要那台車沒做完,其他車輛根本進不來,對車主而言,是最大的品質承諾與保障,米羅的服務不是用嘴巴說說,而是用實際行動來表示我們的決心與執著。

哪位車主不希望施工等待能夠打發時間?
我們來賓休息室,不但提供50M無線光纖網路,更提供電腦供車主使用,同時備有SONY 40"液晶電視及中華電信MOD高畫質HD節目觀賞,還可以看報章雜誌來打發時間,我們也會不定期更換一些有意義值得閱讀的書籍,供車主免費閱讀,當然茶水、咖啡、冷氣都是免費的,在這專屬空間內,車主可以安靜不被打擾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哪位車主不希望得到更多保養愛車資訊?
我們不僅是提供最專業的施工服務,更提供施工後車主保養的最佳資訊,除了在網路上提供搜尋外,車主可以與我們面對面討論,如何DIY維護愛車的亮麗感? 所以我們提供世界頂級汽車美容用品展示,讓車主可以看到實際的產品,這會比看網路、看照片會來的真實與更能夠瞭解產品的特性。

新米羅公司照片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1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2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3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4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5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6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7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8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9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10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11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12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13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14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公司-15

這麼好的環境,我們希望您的大駕光臨,讓我們有機會為您服務,記得,我們為提供優質服務品質,所以我們是預約專屬服務,一天施工車輛數非常有限,以前舊址顧客常常就約不到,我們相信新址會更嚴重,我們也是無可奈何,希望大家提早預約就沒問題,但是一定要準時到達現場,因為我們不喜歡遲到或爽約的人,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