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資訊:米羅100年最新夏天制服、冬天制服出爐

8915 次閱讀
專業的店家需要專業的制服襯托,米羅汽車美容用品隨著店家數的增多,訂製專業制服是刻不容緩,這樣才能讓客人感受到我們的專業性以及一致性,於是我們設計了100年最新米羅汽車美容用品的夏天制服與冬天制服,這個制服也於9/20全部完成,已經送到我們手中了。

米羅100年最新夏天制服、冬天制服出爐
夏天 : 精梳綿 / 黃領 / 酒紅色 / 正面logo採三色印刷 / 背面紅外線輸出圖採熱轉印
冬天 : 網眼布 / 黑領 / 酒紅色 / 正面logo採三色印刷 / 背面紅外線輸出圖採熱轉印
我們拿到衣服,發現質感與印刷都比電腦模擬圖好看很多,我們挑的這家專業制服公司不錯,有做出我們想要的東西出來。

米羅汽車美容用品制服

日後米羅的從業人員,都會穿著100年最新訂製的米羅制服,以突顯我們專業的氣息及團結合作的精神。
如果沒有穿著米羅制服者,就不是米羅員工,消費者可以有選擇權利,不給他施工,以得到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