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棕櫚蠟基礎護理與頂級白棕櫚蠟護理的不同處?

7081 次閱讀
我們的汽車純天然棕櫚蠟護理,分棕櫚蠟基礎護理(簡稱基礎護理)與頂級白棕櫚蠟護理(簡稱頂級護理),這兩項施工有什麼不同呢? 讓我來告訴大家。

我們於100年9月1日重新修正基礎護理與頂級護理的施工定位,目的就是讓消費者更清楚地瞭解這二項施工的差異,不再是模糊,也不再只是使用棕櫚蠟產品的不同,而是施工成果與效果的不同。

如果只是產品的差別,好像說服力不夠,消費者更無法體會換一種蠟可以差價300元甚至更多,在行銷上會有困難,且很容易造成模糊,以及消費者認知不清的疑問,但如果施工上有一些些差異,那消費者就懂了,反而接受程度會大幅提升,所以我們決定重新定位我們的施工項目。

聰明的消費者,你應該會選擇哪一項施工項目?

棕櫚蠟基礎護理

物超所值施工內容 : 泡沫洗車、柏油去除、鐵粉檢測去除、美容清潔黏土徹底去除車漆雜質、上基礎棕櫚蠟、車身黑色塑膠保養、內裝吸塵清潔、塑膠腳踏墊清洗、內裝清水擦拭、內裝上油保養、鋼圈輪弧柏油油污去除、門縫柏油油污去除、玻璃內外擦拭。
施工差異 : 內裝僅用清水擦拭乾淨,沒有使用特殊藥劑清洗內裝,如果內裝有髒污,實在無法處理的很乾淨。
使用蠟品 : 使用福士極光潤澤蠟,其耐久性達1.5~2個月,棕櫚蠟護理基礎入門,讓消費者初步體會棕櫚蠟的魅力。

頂級白棕櫚蠟護理

物超所值施工內容 : 泡沫洗車、柏油去除、鐵粉檢測去除、美容清潔黏土徹底去除車漆雜質、上頂級白棕櫚蠟、車身黑色塑膠保養、內裝吸塵清潔、塑膠腳踏墊清洗、內裝簡易美容(使用特殊藥劑清洗內裝)、內裝上油保養、鋼圈輪弧柏油油污去除、門縫柏油油污去除、玻璃內外擦拭。
施工差異 : 內裝使用特殊藥劑清洗,然後再使用清水擦拭,內裝的髒污,可以處理的很乾淨。
使用蠟品 : 使用6X-COAT六倍純蠟,耐久性2.5~3個月,其亮度、潑水性都超越棕櫚蠟基礎護理,是愛車族保護車漆的最佳汽車蠟。

PS. 自101.05.01起我們已經停止棕櫚蠟基礎護理施工了,以頂級白棕櫚蠟護理施工為主要經營方向。